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上我和店里其他的叔叔们去九华天池游玩。
   到了入口,我们选好导游,出发了。走了一会儿,一座水墙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座墙是用青砖砌成的,墙的表面在不停的往外冒水。我到墙的后侧一看,咦!这没有水管,也没有水龙头,水是怎么出来的呢?我很好奇,便问妈妈:“这座墙上怎么会有水不停的往外冒呢?”妈妈前后看了一下,说道:“这座墙的中间可能是空的,墙里面有水管或者水泵。这样水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从墙上出来了。”我们在这个地方拍了几张照片,又继续往前。
   我们经过了一条曲折的石子路,来了一片象形石旁边,这里有几块大石头,看上去又像青蛙,又像水牛。还有一块既像老鼠又像肥猪,特别的有意思。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亭子,听导游阿姨说,这叫龙驻亭。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所以必须要来这里休息一下啦。我们进了亭子,休息了一下,我发现那边有个小湖,连忙撒腿跑过去,湖那边还有一个小亭子,那里聚集了很多人。原来这是验票站。我们验好票,过了大半天,终于到了天池了。中间经过了仙人守谷,闯过了迷宫,进了寒冰洞等等。我们排队上了船,在船上,导游说:我们要去浏览天池水边的风景,然后再去一个小岛,岛上有矮人部落和红衣人,并说这个红衣人就是常说的人妖。我很期待。我无心浏览水边的风景。终于熬到了上小岛的时候。一路小跑过去,看见了很多的矮人。他们非常的小巧,有的跟刚出生的婴儿差不多高,有的也只是比我高一点点。我想:这些人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吗?他们一定很可怜!这些小矮人邀请我们去参观他们的屋子。我进去了,发现那里所有的东西都小的出奇,他们的房子是茅草棚,一张桌子只有我们用的凳子那么高,一张床只有我的身体那么长。他们的鞋子,衣服都是儿童穿的大小。洗衣服的水池只有我膝盖那么高。他们看上去都有30岁左右,但是身高只有5-6岁的长度。到他们表演节目的时候了,他们表演了歌曲《开门红》,舞蹈《打猎归来》,还有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大合唱《感恩的心》。他们的表演十分精彩,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了。看他们费力的表演,我把妈妈给我买雪糕的10元钱捐给了他们。
   我们又来到风情园看红衣人,妈妈说:人妖本是男人,经过手术和化妆后才像女人一样的呢。人妖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场了,他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一阵阵喝彩。
   程的游船快要出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的小岛。回头望着忙碌的小矮人们,我祝福他们生活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3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与你为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雪球大战作文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为他人
     一个让人去了不想离开的城市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