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的爱太沉重


你的爱太沉重
有一种爱,会在不经意间刻骨;有一种相遇,会在天意安排下完成;有一个人,会让另一个人与幸福相随。感恩那种刻骨的相遇,它让人懂得了亲情的宝贵,同时也清楚了亲情的甜蜜。那年的冬,你生下了我,可却不像白雪公主那般的皮肤白皙。你笑呵呵的给我取了名字,把爱给了我,却同时又给了我很多的枷锁,束缚着我的身心。
爱是两面性,我不知道是该庆幸我拥有你给我那如大海般宽阔的爱,还是该悲伤永远找不到出路,在这海上漂流。
你的爱太过于承重,像蜜甜腻却又有让人甜到晕厥的地步。遇见你,就像是枯萎的花被滋润了雨露。却同时失去了拼搏的精神。
我讨厌你,讨厌你的自以为是,讨厌你一直束缚我的能力,讨厌你这段我的翅膀,讨厌你给我的安逸。我爱你,爱你给我的雨露,爱你给我生存的机会,你的爱,我一直铭记在心,却不想从此丢失自己的本性。
你对我像提着木偶操纵的木偶师,赋予木偶生命却失去了自由。而我就像那木偶,有着生命的木头,随着你的线的摇摆而跳动。让我感到生命对自由的叹息。我该怎样面对一个赋予我生命却又囚禁我自由的人,我知道,所有的反抗在世人看来是一条鱼上钩却拼命地垂死挣扎,有着可笑却不知天高地厚的精神·
有人说,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守护天使,是你至亲的母亲。如果这个人把我的翅膀连带着身心一起束缚,我感到无比的可笑与嘲讽,那与机器有何不二的一样。
希望你,能解开束缚我的链子,我想飞!希望你,割断那连接着我身心的身子,让我能大步地跑。
你给予我的爱,太过沉重,我只想平淡的过着我的生活,拜托,一切的拜托,将化为我深深的叹息,随着希望的风送给你我的希望与祝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5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走自己的路
       又到童年烂漫时
       这就是黄河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又到清明时
       用心灵去环保作文
       黄豆的成长日记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你的爱太沉重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与你为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不一样的爱作文
    那满罐子的爱作文700字
    你的纸飞机让我记住了你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无声的爱6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