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每每回想起这首《阳光总在风雨后》,都有一种新的体会。
  阳光,在风雨光芒,照亮了我的一生。如果你不经历风雨你怎么才能看到彩虹(成功)?如果你需要成功,那么你一定要经历风雨。风雨它是失败,没有失败你怎能感受到成功时的喜悦呢?
  曾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失败了就不想再去努力。有一次,我做一个小小的实验,结果一次、两次失败了,于是我便放弃了。可是,我曾看过一篇文章,文章就有一个人喜欢写作,经常投稿,但投了十五次均以失败而告终。但他仍不放弃,继续努力,再一次地投稿,终于,他的十几万字的巨作被一家公司的老总看中了,他获得了成功。
  当我读完这篇文章,深有感触,不懈地努力,才会换来成功。“阳光总在风雨后,”于是,经过我几十次的失败,终于,使实验获得了成功。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失败时的滋味中含有我的辛酸,成功时的喜悦激励我奋发向上。那个实验,那个故事,当我每每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它们。
  “阳光总在风雨后”。阳光总在风雨之后,在风雨后的阳光是最新鲜美好的、最美丽的、最柔和的、最好看的。风雨之后的阳光也是使人最受感动的。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那么你必须要经过风风雨雨;如果你不经过风雨,那么你是不会尝到成功时的喜悦。
  “失败乃成功之母”。如果你是一个失败者,不要灰心丧气,也不要气馁。因为爱迪生说过:世界上没有失败,只不过是离成功更近了一步而已。一次次的失败,为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同样经历着失败与痛苦。只不过他们不愿放弃,不愿气馁。从而坚定信心,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直到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又回想起了它,又有了新的体会……

失败的滋味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三天,早上雨蒙蒙的,操场上湿漉漉的!因为天气的原因,上午就取消了比赛,改成了上课。
  直到下午,太阳才懒洋洋的睁开了眼。而我们终于又能开运动会了。大家都很高兴,整个操场闹闹哄哄的,心情无比激动!
  下午第2球场第2场男子篮球赛就是我们班对2班,2班是我们班最强劲的对手,所以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开始篮球赛了,我班男子很努力地打着,上半场我班就输了2个球,中场休息队员们也在商量对策。
  下半场开始了,气氛越来越紧张了,每次我班抢到球后,都投不进,这让下面加油的同学很着急。于是,“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的阵阵加油声传来了。场上的同学也竭尽全力拼搏着。虽然如此,我们班最后还是以4对8的赛绩惨败!
  哭了,男生们哭了,这是咱们五一班男子第一次输了,他们不甘心,一个个都哭了,眼睛红红的,好可怜的样子!
  第一次看见向玲昊哭了,这是悲痛地哭,是后悔地哭,还是羞愧的哭?我们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一次教训,是一种前进的动力,不管怎么说,也算是给他们一个忠告:比赛不是一个人能打赢的,也不是两个人打赢的,更不是三个人就能打赢的!要打赢比赛是五一班的事,是集体的事,不是冯老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初中校园生活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早晨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50字
    体验失败作文
    快乐的滋味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
    从失败中走出来作文400字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第一次我尝到了野炊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