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体验失败作文

  远方,树木遮掩着地面,叶片遮掩着小草。巨大的烈日烤炙着早已干涸的地面,我们已被遮蔽,被这笼子般的教室,被这重重叠叠的楼房,还有影子,还有天。
  教室已经静了,只有上方一台吊扇嘎吱嘎吱的响。现在已经不响了,或许有胆小的人怕掉下来就关了吧。外面依然如故,树叶随着秋风摇摆,有的已经被吹落,然后被包裹着岁月的空气冲刷得只剩叶脉,很透明。
  白露已过。
  以往的一年里,我体验了什么?不就是写了无语集,经历了许多事。比如骑自行车,比如在生日哭过。过去已经过去,那只是过去了,被岁月冲淡。但我们应该记住,不能忘记。
  在这几年里。我究竟体验了什么呢?只有这些。我们的岁月,也是如此;生命的激流,早已干涸。秋天还没有到,就已是秋天景象了。这里是南方,树叶常绿,却早没有了夏日的茂盛,只有秋日的萧条。
  中秋将至,月亮一定很圆吧。关于以往的事情,依稀记得,依稀记得。我离别了许多人,许多事,体验过许多人的许多事。还有我自己。我想。我们已不是一个整体,我们已经被拆散。
  这篇作文已经写了很久了吧,我在教室默想。教室看不见远方的花开花落,听不见千里之外的声音,远去的岁月,远去的人们,不能挽回,可以挽回。
  我想,我可以不体验了吧,我不想长大。13岁会经历许多的东西。有人欢聚,有人离散。我记得我的一篇作文里写过:当我们体验了足够多,我们就长大了:我已经经历过,体验过,失败过,成功过。过去的一切呈现在脑海,合成一幅画面。在我11岁的人生中,也许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像泡泡,我害怕它们会在12岁生日那天破灭。现在,早已过了吧。我的泡泡也破灭了,但至少,我还体验着,还拥有一些东西。我说过:珍惜拥有。但我究竟拥有着什么呢?一切都被冲淡了,没有记忆了。还能够说有什么吗?好想不体验,因为泡泡已经破了。是的,破了。

体验失败作文
  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体验:有一次看书的体验,有一次考试的体验,有一次画画的体验,还有一次写字的体验……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次独子走夜路。那次走夜路是那么惊险、可怕。
  四年级上学期的一个晚上,我到同学家去写作业。一直到晚上9点多钟,可是妈妈还没有来接我,平常这个时候妈妈已经面带微笑准备把我接回家了。也是临时有事吧!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同学的爸爸、妈妈让我别着急,等会儿送我回家。我拒绝了他们的好意,壮了壮胆,决定一个人回家。
  天上黑乎乎的,就连月亮也害怕得躲了起来,像在跟我捉迷藏。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道黑影,我想:不会遇到妖怪了吧!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谁知,我那两只脚怎么也动不了,就像麻木了一般,连身子也不停地颤抖,心里好像揣了只兔子,“扑扑”地直跳。我吓得直喊:“有鬼呀!有鬼呀!”可是没人理我,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了下来,黑影也停了下来。我定睛一瞧,原来是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啊!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心里暗暗责怪自己,真是胆小鬼,连猫都怕。这阴森森的黑夜里,只有我一个人。份,我总觉得有什么恶魔一直跟着我。我加快奔跑的速度,耳边不时响着“呼呼”的声音,似乎在说:”等等我,我要吃掉你!“我头皮好像要炸开,连头发都快要竖起来了。我一点也不敢回头,像箭一样飞快地奔跑着,我就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不顾一切地往前闯。我浑身凉飕飕的,多么想马上到家啊!可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味道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回家的味道作文
       第一次当盲人作文
       回顾初一生活的作文
       生命无价作文600字
       忏悔作文500字
       关于公德心的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作文
       一句话的力量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从失败中走出来作文400字
    失败给了我成长
    光荣的失败者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