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农家乐”当一当小农民。
  我和妈妈乘着大巴车,经过了2个小时,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我和妈妈下车以后,跟着别人,爬过弯弯曲曲的山,越过一条条小溪,来到了农家乐的门口。
  我和妈妈发现,在明楼下着淅淅沥沥的下雨,可是在这里却是阳光明媚。我们看着天空,突然有人叫我们赶快进去。我们才从半醒状态中出来。
  我们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些奇妙的连锁结构和一些木屋。等到人员到齐后,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给每一个家庭分了任务。一些小孩一下子跑去做任务了。我们的任务是锄地和给地上浇水,让干旱的大地湿润起来。
  我和妈妈先拿起大锄头开始锄地了。太阳火辣辣的照耀着我们,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火球,一下子我们满头大汗,好像是正在蒸发的一杯水。
  终于我们把一大片的地锄的松软了,可是一个体力活刚过,又一个体力活降临了。那就是给这片地浇水。可是水在地下几米,幸好有一个打水机,不然非把我们累死!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终于把手中的任务完成了。
  傍晚四点,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餐农家的粗茶淡饭。更让我感到做农民的不容易。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生,是一个点;死,亦是一个点。生与死之间的线段便是人生。而这条线段似零散又似紧密的一个个点便是生活。
  生活需要体验,用心用脑去体验。
  在奋斗之后享受成功,是体验生活的快乐;在挫折之后品味失败,是体验生活的苦涩。生活就是这样,是苦与乐的结合体。
  在追求个性的路上活的轻松自如,是体验生活的潇洒;在追求事业的路上活的异常艰难,是体验生活的艰辛。生活就是这样,是潇洒与艰辛的结合体。 =
  在沿着自己生命主线前进的路上披荆斩棘,是体验生活的硕大;在前进途中细细品味路边不起眼的花草,是体验生活的微小。生活就是这样,是大与小的结合体。
  在社会激烈的竞争下选择友情而不是权欲,是体验生活的真知;在某些背景下选择私利而不是友情,是体验生活的虚伪。生活就是这样,是真与假的结合体。
  在自己理想变为现实后尽情的欢乐,是体验生活的得意;当自己的美好愿望付之东流后闷闷不乐,是体验生活的失意。生活就是这样,是得与失的结合体。
  在成功后尽情与知心朋友狂欢,是体验生活的豪放;在失意之后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是体验生活的无奈。生活就是这样,是豪放与无奈的结合体。
  食有五味,生活亦有五味。生活就象一盘许是美味许是残羹的饭菜,人拿着筷子去盘中夹东西品尝,或许会为这一筷而兴奋庆幸,或许会为这一筷而后悔痛苦,但没人知道他吃下去的这口会是什么味道。
  体验生活其实也简单,只要早晨出门前想一想今天该怎么活才有意义,晚上睡觉前想一想今天在生活中的得与失……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前几个星期,我和张雨梦一道去了我奶奶家,那儿可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呢!
  这不,我和张雨梦一到那,就吵着要去山上玩。奶奶拿我们没办法,只好带着我们上山啦!“哇噻!这是什么花?这么漂亮!咦?这花咋长成这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角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并不平凡作文
       做笔筒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偶遇初中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体验失败作文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体验中学的一天
    体验农村生活
    体验花季
    体验初三的生活
    体验
    体验生活
    书籍的魅力--体验读书之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