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成长到今天才明白,父爱如酒,这么多年过去,酒香依然,不曾消散,只是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品尝。——题记
我的父亲是一个冷漠寡言的人,尤其是与我的相处。我们之间的对话常常少得可怜,在家庭中,他也总是充当黑脸的角色,使我常常想顶撞他却又不敢。越是长大,越觉得我们的父女关系和其他人不同。
最近,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大热。五个星爸带着他们可爱的孩子为观众呈现出了许多温情瞬间。我看着里面的孩子大声地为他们的父亲加油、呐喊,看见他们一点儿也不难为情地说“我爱你”时,感到十分羡慕。但仔细回想一下,我和父亲之间,也还是有过这样温情的时刻。如果不是努力地去仔细回想,我想这些零碎的记忆很快就会随年岁的增长而消失不见。
“小时候,我们的城市像郊外,我们的脚步很轻快。那时天空很蓝,心很小,路很宽。”
那时的我还很小,小到我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的年龄。我们一家三口蜗居在一间很小的房子里,每到睡觉前,我便会躺在父亲身上看电视。我总是爱踩他的肚皮,有时一不小心就扑倒在床上,然后便开始咯咯傻笑,父亲也跟着笑起来。温暖的笑声盖过了电视机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
“长大后,我们的存在像尘埃,我们的距离被拉开。有时相处很难,想很多,话很短。”
曾经听母亲说,在我刚上小学的那个暑假,我被寄养在乡下外婆家,到快开学时,父母便到外婆家来接我。父亲走在前,母亲走在后。我早早就等在门口,远远地看到他们来时,高兴地跑上前去,嘴里喊着“妈——妈——”,直接绕过了走在前面的父亲,跑向母亲,一把抱住了她。这样的举动使走在前面的父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一路相伴
       前方的风景更好
       大约在秋季
       我与语言文字
       光阴的故事
       动物界的亲情
       打开或关掉
       我眼中的最美
       安静的世界
       当挫折来临时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谢谢你一路相伴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父爱无言作文
    爱如茉莉
    母爱如阳光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父爱的分量
    爱如夜来香
    爱如春雨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爱如此简单
    父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