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时光


我的幸福时光
时光老人穿行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无论热闹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远幽静的山野乡村,我们都会在时间老人的引领下跟着地球自传的脚步,有条不紊的生活着,编织着五彩斑斓的梦想。
“时间到了,该起床了。”爸爸低沉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窗帘被拉开,顿时感到了一股明亮的温暖喷涌而入。睁开惺忪的眼睛,在水盆边捧起清凉的水蒙在脸上,顿感神清气爽。餐桌上热腾腾潵散发出阵阵香气直向鼻尖里钻。禁不住香气的诱惑,我迫不及待地端起碗,吸了一大口,辛辣的味道刺激着舌尖上的每一个味蕾,待整口吞咽下去,胃中已是暖意融融,顷刻,这股暖流又在向身体各处传递,升腾,让人不由自主的大舒一口气。
吃饱喝足,我背着书包,向学校进发。晨练的人们在和煦的晨光中惬意地舒活着筋骨;路边早餐摊里包子、油条、豆腐脑,恭候着人们的光临。校园里,伴着缕缕柔和的霞光,和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开启了一天的学习之旅。
随着时光悄无声息地流逝,教室外的阳光也愈发灿烂了。不知不觉已到晌午,这时下课的铃声也如期而至。我和几个好朋友有说有笑慢慢步出教学楼。路上碰到几个从外面买饭回来的同学,不由眼前一亮,目光死死盯着同学手中的美味。爱开玩笑的,就把手中的饭菜扬了扬,调侃地嚷道:“怎么样,馋虫出来了吧。”然后不约而同地爆发出一阵哄笑。菜市场也到了一天当中最火热的时刻,摊主们大显其能,竭力张罗着买卖,熙熙攘攘的人们,来来往往地穿梭着,选购着。一见来了顾客,摊主们问好斤两,动作利索的向秤上一称,认真准确地报出价钱,顾客随手放心地交上钱,提着饭菜回家去了。空气到处弥漫着饭菜的香气,勾起了肚子的不满,我感到饥肠辘辘了,加快了步伐往家赶。
午后总是使人懒散的,温暖的春风把人抚摸的睡意连连。尽管讲台老师讲得趣味横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多姿多彩的青春
       飞扬的音乐给我灵感
       努力做好一件事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露水
       我的小秘密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我的小秘密
    生活里的幸福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我的人生作文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我的新班级作文
    我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