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作家梦


我的作家梦
无论什么时候,我总是会问自己:你的理想是什么呢?
要是在小时候,我总会说:当警察、当医生、当老师、当老板……那时我是想当什么就幻想着自己将来一定是什么,根本没有一个为之奋斗的目标。
小学三年级时的一天,我在看动画片,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不是说长大想当作家的吗?天天看动画片可以当作家吗?是不是又改变主意,想当动漫家啦?”妈妈这一通本无坏意的话语却触及了我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妈妈又开始拿我多变的理想开涮了,真让人受不了。不就想当个作家吗?随便写写文章不就是了?自那开始,我便对“当作家”这个理想更加不上心了。我还模糊记得我的一篇“佳作”:我看到了一只蝴蝶,去扑,没扑着,又扑还是没扑着,再扑还是没扑着……最后,蝴蝶飞走了,我也回家了。哎,那时的我真是空有一番抱负却光说不做啊!
后来上了四年级,在众多的科目中,唯独语文课是我最最喜欢的科目,尤其是写作课,我喜欢上作文老师的课,也顺理成章渐渐地爱上了作文课,每次课后,都认真完成家庭作业,
按照老师的要求,我还经常观察身边的人和事,真的是为我的写作提供了宝贵的素材。还因此常常受到老师的赞扬,我心里真是兴奋不已,这时起,才真正明白,原来自己还是喜欢写作的。这次,我更加坚定了当作家这个理想。
之后的一天在学校上作文课。最开始,我的头有些痛,后来有些冷,一位女同学摸了摸我的头,一脸关切的表情:“你好像发烧了,算了,别上这节枯燥的作文课了”。那是我也开始动摇起来,便借用老师手机打给妈妈:189……拨着这些号码,心里开始犹豫起来:我的梦想是作家,一定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9/2102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礼
       难忘的教训
       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从街头中学到了语文
       走进书海
       永远的中华美德
       那年的月
       捉螃蟹作文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鱼的启示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网络的利与弊
     电视伴我成长
     书我的快乐天地
     白石港我们的家
     节约是美德
     新生活新希望
     我的作家梦
     洗礼
     难忘的教训
    书我的快乐天地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我的一方天地
    我的家风家训
    我的玩具记忆
    关于眼泪的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关于自然之道的作文
    我的教师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