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玩具记忆


我的玩具记忆
我相信,在一个经济条件正常或富裕家庭里,孩子的玩具总被装的一箱又一箱。而拿出任何一个落满灰尘的玩具,都像打开一个尘封的童年记忆。而我就是这样。
记得一次家庭扫除,为了能够到衣橱顶而踩在桌子上,一个用精致箱子包裹的直升飞机进入我的眼睛。把它抱下来,擦去灰尘,一个近乎崭新的飞机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这使我不禁开始回想,以前,再以前••••••大约是小学三四年级的样子,当天是我的生日,晚上爸爸提着我最想要的直升飞机玩具进入家门。我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这渴望已久的礼物上蹿下跳。
次日的广场上,一个孩子满心欢喜的玩弄着手里的飞机,一次次起飞又一次次失败。这个孩子就是我。我轻轻推起遥控,动力不足的飞机一次又一次被气流干扰而栽倒在地。现在看来我也是这样,想努力做好一件事,却总是败给蹑手蹑脚的小勇气。遍遍失败,让我知道这样的无济于事,于是一咬牙猛推了一下遥控,飞机竟奇迹般的飞上了天空。
我欣喜的看着我的飞机盘旋在空中,周围人的目光也渐渐聚集在我和飞机上。我也许就是差着猛然一下的努力,飞机就像我的努力,遥控在我手里,它随时可以带着我的理想和愿望一飞冲天,也可以随时因为我的懈怠而跌落草坪。我的成功掌握在我手里。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收到的礼物价钱也早已高于那个遥控直升飞机。但现在的礼物能带给我的却不见得能与早年的玩具相比。那时,我可以仅仅因为满足于一个小愿望而欣喜若狂,现在却因为身边种种因素而再也回不到那年那种的童年快乐。
一次,几位老家的亲戚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奶奶家,他们的孩子比我小,家里人都在找着我能有什么玩具送给他,他们找到了遥控飞机。问我这个能不能送给他,我婉言拒绝了。不是因为我小气而不想送给亲戚家孩子礼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8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望江南》扩写作文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我的家风家训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的教师梦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萌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