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想那片蓝天


想那片蓝天
友情的蓝天上偶尔有几片乌云。

这天是手工课。我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想到别人那里去看看,东看看西看看,发现我的好朋友做了一条船。这是一条木船,但是还挺别致的。我走过去端详了一下 说:“可以借我玩一下吗?”“嗯,好的,但千万别把它弄坏了,我拼了好久呢。”我兴高采烈地拿着它到处跑,仿佛一艘小船在大海上乘风破浪。

“啊——”我一不小心撞到了桌角,船随着我一同沉入了“大海”。看着木船的残骸,我又着急又尴尬。这时,我的朋友阴着脸,踏着沉重的脚步走来,劈头盖脸地 骂我:“怎么回事,不是让你好好保管的吗!让你到处乱跑,现在怎么办啊……”我低着头,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轻轻地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有什么用,能把 船复原吗!”

晚上,我认认真真地做了个小船想明天给他,虽然我知道远远比不上他原来那条,但我只想表达一下我的歉意,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个朋友。

第二天一早,我就到了教室,只为了能早点把小船送给他。他出现在了门前,我不赶抬头,看着他的脚慢慢踏入教室,慢慢地他朝我的方向走来,看见了他咧开的嘴 角,弯弯的眉毛舒展开来,是一个温暖的微笑。我终于敢抬起头来,也回报一个灿烂的微笑。“给你,昨天是我的不对,对不起了。”我一边说,一边把小船递给 他。“没关系,我昨天也有不对,我不该那么生气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抬头看天已是阳光灿烂,乌云已一扫而光,遥望那片天空,属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那片夕阳下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那片树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那片黄叶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