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分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道德素养潜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与时俱进的潮流,人们逐渐被贪婪,财富,奢侈,地位,荣誉所覆盖住心灵深处最美好的东西,像一层薄薄的纱,但是,纱的材质却是塑料。它会让你窒息,直至死去。
吝啬,小气。这在21世纪的每个人中都有所体现。他们的眼睛中浮着一层雾气,雾气背后是空洞的漩涡,望不到底。他们想:我们为了在这个社会中站稳足脚拼死拼活,我们所得到的不足我们付出的十分之一,为什么我们要把这仅有的一点点成果还要分享出去?真是不可理喻!他们撇撇嘴,昂扬而去。
殊不知,正因为每个人都这么想,所以社会才存在着疏离淡漠的灰尘。要我们分享,是要有条件的。它们说。在中国,有好多好多贫困的山村,那里的人民淳朴善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就算一户人家仅有一桶水也会分享给其它那些没有水的人家。他们分享的不是水,是心中那洋溢的快乐与幸福。大家喝着水,都笑了。没有自私,没有吝啬。他们得到的,远远要比失去的多,也许那些在大城市奔波要追求地位的青年们,永远不懂。
请保留心中那层柔软,请保留最初的善,分享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做生活的强者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