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夜空是漆黑的,但那无数的星星在夜空中闪耀,让人无法忘却.无论生活是一帆风顺,或是艰苦辛酸,总有那么些闪光点,让我们得以感到温暖与欢欣.
   在校园中,就有许多亮点,那来自于老师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关怀.六年级的学生,每天都在为小升初做准备,体育课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但我最害怕的前滚翻也是无可避免的.老师让我们分组练习,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轻松地完成了动作,我恨不得立马找个地缝钻进去.看到我这个样子,大天就说到:“不要怕.来,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其实很简单的!”她“唰”地从我面前滚过,一连串的动作快速连贯,简直完美无瑕.看着她那么轻松就过了,我咬了咬牙,冲了过去.可刚做好准备动作,又有点怯缩了.“别怕,滚过去一下,很快的.”于是我手一撑,硬是滚了过去,但早已翻偏了不只50度了.“没什么啦~只要你调整一下位置,就一定可以做好的!“”对啊!我也一直过不去呢~我们一起努力吧.“”嗯!我会的!”在同学们关切的话语中,我重拾了信心.不是有句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于是,我加倍努力,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爬起,终于取得了成功.
   在生活中,亮点无处不在,只要你存有一颗善于发现亮点的心灵.

【篇二:生活中的亮点】
   夏季的天空,总闪耀着点点星光.虽不是很多,但却亮得让人不敢忘却.
   家庭中的亮点来自于服务源源不断的爱.每天清晨,总会看到桌上还冒着热气的早餐,虽然家里早已空无一人,但我却也能体会到父母浓浓的爱.可是现在的我,脾气却一天比一天坏.对于父母的爱也视而不见.偶尔父母叮嘱我别睡太晚时,我也会像火山爆发那样和他们大吵一架.直到有一天,做作业做到疲累的我想出去倒杯水喝.拿起水杯,回过头却发现父母房间的灯还亮着.我疑惑地抬头看了看钟,已经九点半了!母亲还在上班,父亲怎么还没睡呢?由于好奇心的作祟,我推开了虚掩的门.床上的父亲头歪向一边,双眼紧闭,一只手却还握着遥控器,电视机的画面在不断变换着,却发不出一丁点声响......“爸爸....”我小声啜泣起来.父亲为了不影响我学习,才会看无声电视:他想陪着我一起熬夜,却累得睡了过去......
   父母的爱照亮了我的生活,心中一片温暖.
   学校中的亮点来自于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关怀.
   初三的学生,几乎每天都要经受试卷的洗礼,好不容易盼来节体育课,迎来的却是我最害怕的跳马.“一,二,三,助跑——起跳!”看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姿,我自卑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呜.........怎么办?到我了啊!!!“不要怕.来,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其实很简单的!”xxx“唰”地从我面前经过,轻巧地落在垫子上.看着她那么轻松就过了,我咬了咬牙,向马冲了过去.“嘭——”地一声,我坐在了马上.“哗啦——”我被人拉过了马.“哇!丢脸死了!“”没什么啦~只要你再跳高一点,就一定可以过的!“”对啊!我也一直过不去呢~我们一起努力吧.“”嗯!我会的!”在同学们关切的话语中,我重拾了信心.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我心中的那抹绿
    做生活的强者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我眼中的初三
    泪光中的眼睛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