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是你给了我爱


是你给了我爱
我生活在一个爱的世界,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的心里充满了爱,出生在蜜罐子里的我,不懂得人间悲欢离合。是你给了我爱,又同时给了我伤心。

在一个天气炎热的傍晚,我在家开心地看着电视,里面的剧情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不顾满头的汗水,一个人坐在热的难忍的家里看着电视。你多次喊我在门口乘凉,而我总是拒绝。正当妈妈回来时,看着我在家中开心地看着电视,而我却毫不察觉,她生气地把包扔在床上,说:“是不是你的眼睛没近视很得意?”我吓得手足无措,在我不知怎么辩解时,你说:“她刚打开电视不久,你就别批评孩子了,赶紧关掉电视。”我快速的关掉电视,心想:“多亏了她,不然,妈妈又该收拾我了。”

我拿着板凳坐在外面,你和我交谈时,我的心里还时不时回想着电视剧情节。你也发觉我不搭理。于是,你就自己看着天空。

不知不觉中,已九点多了,你让我快点回家睡觉,我们一起睡在一张床上。在夜里,我热的在床上翻滚,你拿出那已快烂的扇子,在我身上扇起凉爽的风,你的手酸了,又换另一只手扇着,而你却满头大汗,你并没发觉我在幸福的享受着,我的泪顺着眼角流下。

而后来,你得了癌症,医生说你的寿命不长了。每天夜里,我都被噩梦惊醒,我害怕离开你,在梦里我呼唤着你。

一天在学校,我接到爸爸的电话,你去世了。那堂课,我没有听进去,而是想着你,眼角的泪却禁不住流下来了,我只期待着放学,好马上赶车回家。

回到家里,我大声的哭,一直喊着你,爸爸妈妈安慰,而我的心里却一阵阵愧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我冤枉了别人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作文700字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它给了我希望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你给我一米阳光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失败给了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