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我熟悉的小动物
狗,真的是一种充满灵性的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它对我们忠诚,然而它也依赖着我们。
在与人类交往的关系在历史中是最具有戏剧性的。无论是从悠远的传说,还是历历在目的现实生活,它都在人类社会中充当着非常独特的角色。它的名字就叫做——狗,没错,现在,人与狗已经相濡以沫,建立起最深厚的情感纽带,共享忠诚、眷顾、依赖与信任的伙伴关系。狗也是我们身边最熟悉的动物。 
我爷爷家就有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双黑亮亮的眼睛,一只又湿又黑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对尖尖的耳朵,总是竖在那里,使它显得格外的机灵。它长得胖胖的,也不是太胖那样;四个小腿儿就像四根火腿肠;它的小尾巴一直摇个不停;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狗,它的身上黑一块儿的,白一块儿的,头也是黑色的,但尾巴却是白色的,特别可爱。因此它的名字叫做黑白。 
有一次我去爷爷家玩的时候,突然,好像有什么东西拽着我的裤腿。我吓了一跳,往下一看,原来是爷爷家的那只小狗。它那双又大又黑、看上去非常有神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我一个人闷得慌,和我一起玩,好不好,求你了!”我看见它这么可爱就忍不住离开房间,来到外面,和它一起玩。我捡起一根塑胶骨头随手一扔,这可是它最喜欢的玩具。只见黑白用它那水灵灵的眼睛往空中一看有一根骨头从它眼前飞过。于是,它连忙跑到骨头前用它那坚硬无比的牙齿咬住骨头把它叼到我面前,我就再扔,但每次它都能很快的把骨头叼回来,乐此不疲,直到我不想扔了为止。过了一会儿,小狗突然“汪汪汪”地冲着我叫起来,我不明白怎么回事就跑去问哥哥。哥哥笑着说:“肯定是黑白饿了!哈哈!”哥哥连忙走过去把它最喜欢的肉拿了过来,放到地上,只见它如同猛虎般扑过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保护环境建议书
       感受生活作文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熟悉
    熟悉作文600字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熟悉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地方的风景
    我熟悉的几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