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熟悉


熟悉
因为时间,我们熟悉了对方;因为时间,我们也在渐渐疏远。但多少年后的重逢,却让人感到依旧温暖。只因人与人在相处中,在习惯中熟悉,也熟悉了习惯。
圣诞节那晚,我收到了别班同学的贺卡,卡上没有署名,但却标明着“老同学”尽管努力回想,却无法认出这是谁的字迹,不过两年多,竟全忘了,我不由得感慨月岁同学之谊。但“老同学”那三个字,却显得无比亲切,致使我头脑中闪现出小学时的情景,虽然遥远,但却是莫名的熟悉。
前不久碰到了小学时的闺蜜,容貌微变,依旧美丽,但我们之间似乎隔着一层屏障。也许之前我们关系铁得要命,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心的默契便成了遥远的距离。一切仿佛都是那么陌生,那么冰冷,我和她只能望着对方“陌生”的脸,却难以抵达对方的心灵。回家短短的6层楼,却成了我们漫长的旅途,我们都保持着沉默直到对方发言。

冰冷的空气随着时间的递增变得越来越沉重,就在我快绝望之时,事情出现了转机。她轻轻拉起我的手,问我:“你一定记得,小学时我们就是这样拉着手回家,一路上无话不说,这6层楼的短暂旅途却成了每一天最快乐的时光。”“当然,我永不会忘。”那一刻,四周寒意全消,我仿佛回到数年前,我和她放学后一起买零食,一起偷偷在楼下吃完后再上楼。那是多么熟悉的场景啊!而如今,又是多么熟悉的感觉。原来,时间只是疏远了我们相处的距离,开始的冷寂只是因为突然的相遇而不知所措,我们的心,任凭世界如何改变,也难以疏远。过往的快乐,虽普通,但却值得珍惜,多年以后拿出回味,又是一种熟悉。
许多时候,我们以为我们之间疏远了,但当我们勾起往事,才会恍然大悟我们拥有过这样一段美好的过往。只因过去的我们,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的故事
       找回理想
       幸福的阳光
       收藏童年
       生活节奏的舞台
       实现人生价值
       神奇的时间
       与时间赛跑
       我的梦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熟悉作文600字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熟悉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地方的风景
    我熟悉的几个人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