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父爱虽然不想母爱那样无微不至,但它的不多言语中却表达出更博大的爱。我小时候不懂得节约,总是大把大把地花钱。今天一枝笔坏了,明天立刻去买一枝;最近新出来一种玩具,立刻去买一个。家里虽然不是太富裕,但是妈妈总是同意给我买东西,可是爸爸就不一样了,他总是叫我要节约,而且总是不答应给我买一些玩具之类的东西,就算是一些学习用品,他也让我省着点用。
有一天,我在朋友家玩时,他向我展示了他家的一个新成员——“电脑”,我一见到这个方方正正的东西就产生好奇,还在那玩了好一会游戏。那天,我一回到家就缠着爸爸去买一台电脑,爸爸皱着眉头说道:“你要电脑干什么?你会用吗?”“我当然会用,我要用电脑查资料。现在谁家没有电脑啊?我也要买一台。爸爸你就答应我吧,我保证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的。”“唉,孩子,你要记住,不喝牛奶的孩子一样长大。不要去和别人攀比,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这台电脑我一定回你给你买回来的。”爸爸语重心长地说。
从那天起,我就很少再看见爸爸了。早上起床,我没有见到爸爸,我问:“爸爸哪去了?”“你爸上班了,你快上学去。”妈妈说道。晚上快要睡觉时还没见到爸爸,我又问道:“爸爸去哪儿了?”“你爸加班呢,你先睡吧。”妈妈说道。三更半夜,我起床上厕所,突然门响了,只见爸爸走了进来,我抬头看了看钟,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又过了几个星期,果然有人来装电脑,我可兴奋了,狠狠地抱了爸爸一下,却发现爸爸的手上又多了几个水泡,我不禁愣了一下,问道“爸,你的手怎么了?”“没什么只不过最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从?到!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记忆的秘密
    留在心底的第一道朝阳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