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渐渐地,我们都长大了,在记忆中那段珍藏的美好的时光也就只是回忆……
那一年的冬天不怎么冷,却早早地下起了雪。我还躺在床上睡觉,就听见门“嘭”的一声被踢开,弟弟冲到房间叫我快起床,我原先是缩了缩脖子,不准备理他,却在听到他说“下雪了”三个字时,立刻蹬开被子,我还来不及梳头,只是草草地穿了几件衣服便跑出家门,不知雪下了多久,满眼是银白色的世界,邻居家的小伙伴都已经在雪堆里“忙”得不亦乐乎。
我才刚从地上抓起一把雪,还未站起身,便有人在后面拍了下我的背,我转身抬头一看,原来是哥哥,他用他那红通通的手掸了掸我肩上的雪,问我能不能找到胡萝卜,他说他已经做了一个大雪人,想用胡萝卜做鼻子,他很得意地领着我去看他的“作品”。
当我看到雪人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笑了,大小不一样的两只纽扣作雪人的眼睛也就罢了,那一根烂菜叶是什么意思?嘴巴吗?没见过这么逗的,我捂着肚子,眼泪都笑出来了……
突然,一个雪球打中了我的后脑勺,我的笑声嘎然而止,我气愤的转过身,弟弟幸灾乐祸的看着我,原来那烂叶子是他的“杰作”,我又不禁笑出了声,他又拿雪球打了我一下,好吧,我跟他开战了,哥哥本来是在一旁看着,弟弟无意打到了他,没有道歉却迎来一个鬼脸,哥哥出加入了我的阵营……最终,弟弟累趴下了,躺在雪上,我和哥哥也累得坐在地上……
现在,哥哥已经上大学了,一年才回家两次,我们三人也是聚少离多,我经常在梦中回忆那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1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芦荟
       这样的美征服了我
       幸福的含义
       小草和鲜花
       梦幻飞翔岛读后感
       东施效颦读后感
       那段自由的日子读后感
       外公是棵樱桃树读后感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