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夜晚,依旧那么恐怖,我就如被浸泡在黑暗之中却又渴望得到光明的人一样,苦苦挣扎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尝遍了酸甜苦辣,七滋八味,但是我却清清楚楚记着那一件事。
   那天我象往常一样去上辅导班,心中很不快乐,背着书包,无精打采地走进了门,把书包往桌上一丢,就找个借口下去买东西,其实就是在下面闲逛了一会,老师也没有说什么;十分钟之后,人到齐了,老师如往常一样专心讲题,看到我心不在焉,拍着我的肩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用不用喊家人去看下”?我赶紧说没事,不要紧。过了一会老师来检查作业,看我作业错了不少,便问你今天怎么了,作业写的这么不认真,对我批评了两句,我心里很不舒服但也只能听着,老师批评我后开始帮我纠正错题,并耐心对我讲起这些题为什么我会做错,主要是自己做题不够专注以及没有认真看题造成的,在我漫漫领会了后,脸上已经扭成一个大包的眉毛开始漫漫舒展了下来,心里开始发出了微笑。临放学之际,又单独把我留了一会,详细询问了我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新知识的掌握情况,在又帮我把心中的对新知识掌握不牢靠的部分重新讲解一遍后才让我回了家。也就是这小小的事情,可能对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让我感觉到老师们这么尽责,使我忧郁的心感到了温暖,让我对学习和生活的态度起了很大的转变。
   我忽然大彻大悟,终于明白了周围那么多的人对我良苦用心,也许我并不出众,但我是独一无二的,那么多人为我而默默付出,我竟然没有察觉得到,但是如今我已明白,周围人们对我的付出,对我来说是一种温暖呀!他们如同阳光一样照者大地的没一寸土地,使黑暗之心一点点回转,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不气眼的温暖,才使我对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不在感到恐怖和恐惧,让我感觉眼前一片光明,什么事情都十分美好。
   这些温暖,平凡而普通,但是,在我看来,这就是最特别、最深切的温暖,永远留在我的心底。

【篇二:留在心底的温暖】
   清明。如针织般的细雨,打在脸上,潮潮的。捧着素雅的菊花,踏着泥土的芬芳,来到了那个熟悉却又心寒的地方。
   雨下着,就这么一直下着,好似在我头顶笼罩了一层又一层的阴霾。近了,更近了。望着那大理石的墓碑和照片上微笑的你,我泪水如潮水般涌出眼眶。霎那间,所有关于你的零碎的片段,在我脑海中一个个迅速闪过。顷刻间,思念侵袭了全身。我无力的坐到地上,失声痛哭。
   那是一个女孩打耳洞,男孩染黄发的年岁,刚站在这个年岁初的我,以稚嫩的眼光面对着这一切。很快,我融入进去了。我开始不上课去树林里睡觉,开始在手背上刻刺青。我开始学会了坏孩子们所有的坏。
   当父母忍无可忍的打了我一巴掌时,我愤怒的瞪着他们,跑出家门,冲进了外面滂沱大雨的世界里。
   不知道跑了多久,也不知道累。只是脸上的泪水和雨水早已分不清。看到那红木色的门,我还是敲了下去。你开门后,看见全身湿透的我,赶忙把我拉进屋里。
   换上表姐的衣服,你把我摁在床上,给我盖好被子。“奶奶”我叫道。“先睡会把。我给你熬了鸡汤,一会就好。”
   睡眼惺忪中,你把我叫醒。趴在桌子上喝着你熬得汤。那温暖从喉咙一直流到了心里,温暖了我整颗心。我抑制不住,扑到你怀里放声大哭。你给我讲了好多。
   你知道么?那一刻我悄悄的把那份温暖留在了心底,一直保留着。
   时光的镜头被慢慢拉回。看着黑白相片上你的笑,我无声的落泪。为什么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消防安全知识
       以水为话题的议论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