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五月的一个下午,空气是那么的清鲜。丁香花幽幽地绽放,泌人心脾的香气弥漫在我的家中。
我坐在院子里看书,妈妈在房间里收拾东西。
“小敏,快来看,你的奖状和肚兜。”喜悦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奖状和肚兜?“我的奖状和肚兜?”我的神经被某种东西触动了一下。心底泛起了一种似乎很远但又很温暖的感觉。
我快速的来到妈妈身边,只见床上摊放着几块五颜六色的肚兜。妈妈随意拿起一块:“这是你三岁之时,我别在你的胸前的。当时,你可高兴了,还拍着手哇哇乱叫。”妈妈笑得合不拢嘴。接着,她又抖开一块蓝色的肚兜,兴冲冲地说:“这是你五岁考试考得好,姥姥给我做的肚兜,记得当时你连睡觉都舍不的放下它!”妈妈似乎对我的肚兜很珍惜,那些肚兜不仅被她保存的很好,而且她还能一一说出每个肚兜背后的故事。还有那些奖状都被她保存的很好,没有一丝丝一毫毫的破损。看着妈妈一脸陶醉的样子我不禁纳闷:妈妈常抱怨人到中年记性就差了,可她对这些肚兜和奖状怎么能记得那么牢?
是的,这些肚兜和奖状我曾经拥有过,但是早已被我丢到记忆的角落里。若不是妈妈提起我甚至忘了它们曾经属于过我。
妈妈仿佛还沉浸在无边的往事中,小心翼翼的叠着每一块肚兜。我忽然发现,妈妈那乌黑中的黑发中赫然有几缕白发,原来挺直的腰杆也有点弯了。这,这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睛。
他*的确老了,它就像岁月里的拾荒者,在我身后悄悄拾起我遗落的爱和纯真。
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然后再也控制不住,落下。我情不自禁的用颤抖的双手轻轻地拿起梳子,梳平了母亲因做家务而蓬乱的头发。她似乎没有察觉,可我分明看到了她嘴角那道美丽而温荣的弧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1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因为心动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常怀感恩心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感恩伴我成长
    母爱的奉献
    感恩父母的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母爱的位置
    母爱无言作文600字
    感恩作文6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