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父母给予了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这些作子女的却不知从何做起。也许,没事时为父母分担些家务,父母下班后为他们倒上一杯水,父母不舒服时为他们充一杯牛奶,父母劳累时为他们捶捶背,父母苦恼时为他们分忧解难,父母高兴时与他们分享快乐。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父母眼中却是十分自豪的。父母给我们的爱如此之多,而我们却只给父母做了一点,父母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们要用一生来感恩父母。
   父母伴随着我们走过了如梦的童年,无知的我却因为一时的贪玩,而给父母添乱,让父母操心,生气。
   还记得那个晚上,我因为作文没有完成而被老师留了下来。别的同学早早的就离开了,我却被留了下来独自写作文,这又能怪谁呢?只怪我白天匆忙之中没有写作文,明明知道老师晚上会跟我要作文,却还没有写。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作文还是没有结束,心想,这时父母一定在家焦急地等我。我的心也开始慢慢焦急起来,可越急越写不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老师叫我打电话给父母,叫他们来接我。我知道只要我打了电话,父母一定会生气,也一定不会来带我,弄不好还不许我回去。我在紧张中拨通了电话,又支支呜呜地说了几句话,果然不出所料,母亲在那边正对我发火,我挂了电话。又继续写,写好后只好一人回家。
   夜晚的风很大,我知道回去后免不了受父母的批评,又怕父母着急,还是及忙赶回去。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是父亲,父亲居然骑着车来接我。路上,父亲顶着风在努力地骑着车,我觉得是自己连累了父亲,让夫亲在晚上来接我,还顶着大风。到家后母亲狠狠地批评了我,我知道父母都是为了我,严厉也是一种爱,他们希望我能够成才,能够有出息,而我却时常让他们伤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与父母的距离也越来越近。茶余饭后,总是喜欢与父母聊天,有时谈我在学校的烦恼,有时谈我的成长经历,有时谈父母的创业的艰辛。我渐渐地明白做父母的良苦用心,知道父母工作的不容易。
   在今后的日子里,应该尽我的所能来感恩父母;在父亲母亲需要帮助时,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来帮助他们。
   感恩父母需要我们做的太多太多,就让儿子用这一生来慢慢地去完成吧!

感恩父母的作文
   父母,在我心中就像一把印着爱的雨伞,在下雨天,为我挡起倾盆大雨;在吃饭时,父母就像是一双用爱做成的筷子,为我夹起可口的饭菜;在睡觉时,父母就像是一把充满爱的扇子,为我扇走炎热……
   父母无时无刻的在为我们做着什么,我们却不知晓。我们不能用金钱和权利来感恩父母,只有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去回报父母。他们很容易感到满足,只要你给他们夹一口饭菜哪怕不是山珍海味,他们也很高兴。即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去感恩父母呢?
   父母为我们撑起了一片蔚蓝色的天空,得到的就应该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感恩。
   电视上有一从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这从广告到现在还在播,就是因为现实中,还有许多不会感恩父母的人们,他们都把金钱、权利、工作还有自己的事都看得比感恩父母重要一万倍。
   父母让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还教会了我们如何面对失败,如何去面对以后的生活。他们已经很累了,难道我们这些做儿女的不应该多一份体谅与宽容的心,去感恩父母吗?
   现在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作文
       记叙文600字
       捡拾幸福作文600字
       水浒城游记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欢乐作文600字
       美味的年夜饭作文600字
       阴差阳错作文600字
       别样除夕作文500字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我爱我们的春节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
     母爱的奉献
     求助与助人
    体验父母赚钱的辛苦作文600字
    感恩作文600字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陪伴父母的一天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作文
    父母情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