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当蓓蕾绽放时,他总不忘落下一片花瓣,那是一首感恩的诗,感恩哺育它的大地;当树叶从树上落下来,他总不忘在大树旁飞旋一番,那是一支感恩的舞蹈,感恩养育它的大树;小草枯了,可根却依旧深扎大地,那是一个感恩的吻,感恩承载它的土地……是感恩,让我们学会做人,是感恩,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亲情是一种医疗剂,在我们遇到挫折、失败,甚至是将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时,是亲情,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给了我们活下去的勇气与希望。、
亲情是一颗黑暗中的启明星,当我们彷徨、迷茫时,是亲情给我们指导了正确的方向,从而,让我们找到光明,到达成功的彼岸。
小时候,爸爸妈妈是天空,而我就是翱翔在天空中的一只小小鸟,尽情撒娇;长大一些,爸爸妈妈就是一片大海,而我就是在大海中的一艘小船;渴望到达彼岸,离开大海。可大海却如何也不让我离开他,我暴跳如雷,大海被我弄得遍体鳞伤,可却依然说:“不”;当我再长大一些后,爸爸妈妈就是一把我躲避暴风雨的伞,而此刻的我却渴望在雨下狂奔,我推掉了这把伞,尽情在雨下奔跑,任凭那把伞在后头无力的呼唤。爸爸妈妈一直在包容我们,不论我们变成什么样,在他们心里,我们一直是他们心中的最爱。
当我们正在一点点长大时,爸爸妈妈却在渐渐佝偻。岁月无情,他们的白发渐渐增多,那都是我们的杰作,他们的皱纹似一把镰刀划破平静的湖面,那是我们用刀刻下的痕迹。爸爸妈妈的一生都在操劳,无论我们有多大,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每一位父母毕生的心愿就是:希望孩子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他们从不想让我们回报给他们多少金钱,多少权利,多少地位。只求我们自己生活的好一点,我们生活的快乐一点。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能遮风挡雨;母爱如水,能滋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1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梧桐树的作文
       这份爱吐露芬芳
       快乐的我正在成长
       故乡的炊烟真美
       用拼搏照亮自己
       好奇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常怀感恩心
    感恩伴我成长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作文600字
    亲情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600字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