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萌宠

我的萌宠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是从彩世界买的,所以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彩彩”。彩彩有着毛绒绒的小身体,头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短短的腿,小小的爪子,还有像小白兔一样的尾巴,有着棕黑相间的条纹。
  它总是像蝙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它还总是啃笼子,吵的我们睡不着。第一次看它睡觉时,我还以为它死了呢,可是后来以观察,原来它是在睡觉。睡觉时,总是蜷缩着身子睡觉。饿了就到处乱跑,有一次,我看见它到处乱跑,以为它不饿,所以就没给它放食物。第一次来我们家时,我们不能抱它,要不然它就咬我们,很疼。第二天就和小仓鼠说说话,让小仓鼠熟悉熟悉你的气味,到第四天就可以抱它了!我抱过它,是第四天抱的,呵呵,它真的不咬我呀!
  有一次早上,我妈妈往笼子里看,怎么没有小仓鼠的踪影,就奇怪的问我:“李奕萱,小仓鼠怎么不见了?你晚上盖笼子了吗?”起来后,我往笼子里一看,也很奇怪,心想:小仓鼠怎么不见了?笼子我关上了呀?突然,一个小脑袋从木屑里探出来,哦,原来小仓鼠刚刚睡醒呀!然后我就把乘仓鼠食物的小盆子里拿出来优秀作文 作文人,然后倒上食物,再放进去。仓鼠“彩彩”看见了,立刻吃了起来。看样子吃的挺香的嘛!有时吃花生的时候,前两只爪子捧起花生放到嘴边,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不过吃不了就扔到木屑里面了,有点浪费,不过它也给什么就吃什么。
  自从这一只小家伙到我们家里来之后,它两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这一只小仓鼠实在是太可爱啦,我太喜欢它们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2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