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明天就开学了,从明天起,我就是一个高一的学生了。
   前几天,再一次翻开同学录,我看着同学给我的留言,哭了。记得六月份的第一次初中同学会,到最后我哭了,而且是哭得最伤心的那一个,这么多年,我是第一次哭得那么“丢人”,真的。也许是酒喝多了,话也变多了,简直就是聒噪啊。
   初中三年,每一个同学都让我印象深刻。
   孙羚慧,三年的最好的同学。虽然有时候会冷战一下,但你是我三年中最喜欢的人了,谢谢你,让我的记忆力都是你快乐时的可爱的、淘气的样子。
   陈夏洁,做了一个学期的同桌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你聊书了,呵呵。虽然经常会被何劼骂的。
   何劼城,大师兄,你编的小诗我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知道你最近不开心,不过还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开心一点。
   何静晨,也是我的同桌哦。坐在你边上我的虚荣心真是得到了大大的满足啊,感谢你一直说我是个最善良,最好的同桌。(虽然我也这么认为啦!)
   包寒蕊,好姐妹啊,每次过节就只有你想着我。我很感动啊!
   盛辉,小弟。大哥我真的觉得你是一个不错的人哟!加油啊!
   老傅,大哥。以后上了高中你还是要罩着我的啊!
   健哥,还是会想起你灿烂的笑容。文学之星,我们班的骄傲啊!
   老鸨,暑假就开始想念你的garry舞了!
   老汤,谢谢你三年来的关心,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班主任之一!喜欢上你的化学课,虽然我化学最差~
   阿苏,想念你的“刘奶”啊
   华英,上你的课我真的最怕啊~所有的老师的课上我都看过课外书,除了你和老汤的!连年级组长老余的课都看过的!
   阿叶,喜欢你的课,喜欢听你讲生动的故事!
   老曹,对不起啊,以前经常在你的课上睡觉!
   老余,你这个害人精!居然告诉老汤说我看情书!还有,竟然要把我的头摁到垃圾桶,还好我反应快啊,要不然……哼!还有嘞,在办公室追着我跑?!有没搞错啊,不就开了个玩笑嘛!
   ……
   还有很多很多的同学和老师,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你们每个人每天都开心,身体健康!
   也许,经过千年的轮回,我们还是我们,等待相遇。
   再见,我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出现在我这不再回来的三年。

【篇二:人教版九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转眼间,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将要结束了。回首往日岁月,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艰难与险阻,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努力,拥有过太多的快乐和忧愁……面对这一切,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编织出了一道道绚丽的彩虹,让自己在梦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学会了谦让,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激;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拥有了友谊、亲情、师生情,我们滋生了几分“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焦虑。于是,我们更加努力,为了美丽的人生而努力。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像一条条小河,让自己流入江河,汇入班集体这个海洋。在这三年的生活中,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奋斗;我们懂得了,我们所要面对的困难还有很多,我们这条小河,在流淌的过程中,会有石头的阻碍,会有水草的拦截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600字
       的初中生活600字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800字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的萌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