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转眼间,我们从小学一下跳到了初中,而现在,我们初一的第一阶段又要化成往事了,我的初一生活,是那么美好。
   回忆一:笑容
   同学们在开学时,笑容是那么幼稚,那么不成熟,而自从考试来临后,同学们脸上不是胜利的笑容,就只有苦瓜一般的脸了。我希望同学们天天开心,永远把笑脸挂在脸上。
   回忆二:声音
   我说的声音,可不是指的男生长大过程中的生理变化,而是一开学吵架的声音,与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声音。记得刚开学,我们班的两位“大将”:赖昕和唐宇翔特别“引人注目”当时吖,他们俩,每天不是打架就是吵架,天天“忙”得是不可开交,可是,现在他们俩也挺和谐的,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有时候也有一点小刮擦,不过也没事,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了。
   回忆三:学校,教室,窗外
   学校,是我认为最美,也是记忆最深刻的地方,每天的大课间,有建业的学子再哪里做运动。而在c39班的教室里,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早上,有小鸟和太阳伴随我们读书,中午也有可口的饭菜,下午,繁忙的下课时间中,也有课间的欢声笑语。我的座位是在窗户边,虽然窗户看不见外面,但温暖的阳光也正好补过了这一点点空缺。我仰起头,可以看见窗外的天空,与树杈。这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初一,有太多值得回忆的地方,也有太多值得学习的道理了,初一,我们知道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

【篇二:我的初一生活-一年级作文600字】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踏入初中的大门已接近1年了。再回首,遥遥望见1。2年级是我们稚嫩的笑脸和无法重拾的天真。虽然十分怀念那段日子,但初一生活注定是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页。
   小学时,我一心只认为初一是枯燥无味的,学科多,老师多,作业多……但我完全想错了。初一的生活比六一班多了许多欢乐声,多了有趣的学科,认真慈爱的老师……虽然繁重的学习任务压得我有时喘不过气来,但是和蔼的老师们总能轻轻拨动我们心中的学习之弦,奏出美妙的乐章。
   刚进入初中时,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总显出盛气凌人,也不知道是怎样度过了那段时光,只觉得渐渐很轻松。快乐,彼此都将彼此印入脑海中。现在的我们打打闹闹,团结一心,共同拼搏,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集体,在各自的心中留下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喜欢现在的班级,因为这里记录了我们一段崭新的生活;喜欢现在的老师,因为是她们带我们走出小学的生活,在我们崭新的一页上写下令人羡慕的篇章;喜欢现在的同学,因为是他们带我欢笑,伴我健康的成长。
   可甜的背后,必定会有苦。
   也许因为不适应初中生活吧,升入初中后的我,成绩一直都不理想,虽然认真的听着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但成绩一直都不给我任何回报。这是我开始怀念我的小学生活。但我知道人应该向前看,不能活在回忆里,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刻苦。努力的。
   苦与乐的交错,编织出我多彩亮丽的初一生活。我喜欢我的初一生活!

【篇三:我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转眼间,初一生活过去了,但它却永远地刻在我心中,成为我记忆中
   最美好的一页。
   进入初中,我步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一位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把一股股学习的欲望流入我的心田中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600字
       的初中生活600字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800字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的萌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