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短暂的小学生活在不知不觉中轻轻滑过,在欢笑和叹息交错的鼓乐声中结束。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初中生活。也许初中三年的时光会似七个音符,看似平淡,可无论怎样排列都是一曲不凡的歌;也许会像夏天炙热的阳光,看似无色,却是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光组成;也许这三年的生活有苦有乐,有酸有甜。
   虽然我进入初中生活才短短两礼拜,可我却体验到了无数的乐。平日同学间的一个玩笑,一声祝福,一片贺卡,一张字条,无不给初中生活带来无限乐趣。同学当中更是乐趣无穷。平日里老师的表扬便能使我半大的孩子高兴半天,更不用说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了,当然这样的事不是天天都有。可解出一道难题,让各种“公式都听话一回,让26个字母都十分驯服地从嘴里迸出,不也是让人十分高兴地事吗?
   老妈说,我是最快乐的中学生了。但就像夏日里的阳光有时会被大雨代替,天空有时会出现乌云一样,初中生活也会有苦也会有沉闷。
   进入初一,作业像乌云般滚滚而来,学习任务之繁重,压力大师可想而知的。各种各样的作业如三月的毛毛细雨下个不停,让我尝够了苦的滋味。面对五花八门的习题,冥思苦想后仍不得其解,考试卷上几叉,比繁重的作业更让人苦恼,从早晨被大音量的闹钟吵醒,
   飞快地奔向学校,到上完八、九节课回寝室……这样的生活应该说是很苦的。
   初中生活哦是苦与乐交织成的大网,家长的希望,老师的期待,同学的友情,就是织网的梭子,我将穿过这闪光的网去为未来而努力!苦和乐是一对双胞胎,会时时相伴而行。但是只要心中有欢乐,生活总是多彩的。

【篇二: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初中生活。
   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我来到一(16)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在小学时,常听老师们说,初中的老师是最“残暴”的,动不动就“鞭打”学生。可是,经过几个星期的学习,我发现所有的老师并非都是“学生杀手”,相反,我发现他(她)们个个都是平易近人。特别是语文老师讲课十分生动,朗读课文的时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对陌生环境的我们,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课也不敢举手发言,语文老师常常鼓励我们,使我们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渐渐熟悉起来。
   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我班进行了班干部评选。在小学的我,一直担任着副班长和文娱委员。我心想,初中应该也能谋得“一官半职”吧。可惜结果是那样残酷,那样无情——我“名落孙山”了。我很伤心,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我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金榜题名”。
   初中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同学们,你们说对吗?

【篇三:我的初中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600字
       的初中生活600字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的萌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