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一生中,我们总会有各种依赖,父母,老师同学……他们总是领着我们走,陪伴着我们走,所以,我们会变得极其依赖他们,但是,当依赖不在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那时的我们呱呱坠地,从学走路开始,我们或许就开始依赖父母亲了,从他们扶着走路到分别时的不愿离开,这都使他们成为了我们的依赖。记得一年暑假,夜晚,我随爸妈提着一袋爆米花回家,一个电话迫使他们匆匆离家,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依赖不在了,我该怎么办?眼泪止不住的流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忽然想到,妈妈告诉我,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哭,因为这往往给了我们很大的锻炼机会。我抹干眼泪,努力的学会坚强,学会不依赖,学会在各种情况之中只靠自己,直到现在。
  有时得懂得放手,有时得懂得坚强不屈,依赖别人的人都没有出息,一个人曾经告诉过我这样的一句话。在这美好且又色彩斑斓的世界里,并不需要依赖别人来做事。当依赖不在的时候,我们只能靠自己,只能坚强,只能努力。既然自己的依赖能办到,我也一定能行,甚至会办得比他还要出色,当依赖不在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同时也是这么做的。其实,生活中,一切也都得靠自己
  牙牙学语的我们曾经依赖过老师,同学,曾经胆小如鼠的我们也依赖过父母。但我们始终要做最坏的打算,只要依赖不在身边,我们就要坚强,当然了,有时,也得对依赖放手,那时的我们或许是真的长大了。
  在朦胧的月色中,我们可能已经长大成人,或者一如既往,还是那个快乐的小孩,但是,我们都已经学会,当依赖不在的时候,我们已经懂得坚强,已经学会自力更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2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没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作文
    关于依赖的作文
    关上依赖的大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