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常怀感恩心


常怀感恩心
从小到大我都笼罩在父母的光环之下,享受着父母对我的百般疼爱。我似乎已经忘记去体会这份真情的来历。看完《感恩的心》这本书,令我沉思良久。在匆匆前行的人生路上,有这样一个机会静下心来做番思考,烦躁的心也宁静了不少。
《感恩的心》一书,通过大量的事例告诉我们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能快乐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它使我懂得了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感恩祖国……倘若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社会就能更美好。
我们每个人自呱呱坠地开始,便沐浴着父母无私的爱。成长至今,父母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劳动。父母不仅给予了我们生命,还把我们养育成人。从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时,父母就为我们操劳。我们生病时,父母送我们去医院;我们饥饿时,父母为我们做饭;我们寒冷时,父母为我们增添衣服;我们委屈时,父母便敞开心扉,开导我,启发我,使我重新奋起……母爱如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父爱如山,坚忍不拔,几十年如一日地付出……
我们在享受着这一切的时候,又有多少人会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想一想,自己为父母做了些什么?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许父母并不在乎我们将来如何报答他们,但是身怀一颗感恩的心,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孩子与父母的关系会变得更融洽。父母劳累的时候,给他们揉一揉肩;吃饭的时候,给他们添一碗饭;休息的时候,也不忘给他们泡杯热茶;还有生日的时候,递上一张自制的贺卡,失落的时候,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这些,是我们完全可以做到的。
不知何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在面对父母的时候,一切享受似乎都成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1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生命的蜕变
       谱写生命的绝唱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写梧桐树的作文
       这份爱吐露芬芳
       快乐的我正在成长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快乐伴随我长大
     窗口
     常怀感恩心
     慢走欣赏风景
     为了母亲的微笑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欢声笑语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感恩伴我成长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作文
    一个感恩的日子
    回首感恩前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