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伴我成长


感恩伴我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唐代诗人李商隐对老师的高度评价,蚕牺牲了自己而为人生产出华丽的丝绸,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不是对老师死而后已的精神做出的最生动的比喻吗?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其成博大,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因为感恩,才有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有了世间的种种真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明白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是爱神虔诚的使者,它居于人的心中,帮人共建温暖的人间,心存感恩,你会发现鸟儿为你歌唱,花儿为你开放,微风为你而起。 
既然对陌生人的一次关怀而念念不忘,,我们又怎能忘记父母的恩情。如果别人对我们的帮助,是一杯水,那父母对我们的的恩情是一片汪洋,记得那是我刚上小学时,我不善于与别人交流,所以不认识同学。也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所以经常有问题不会做,回家后,我向爸爸诉说了我的苦恼,爸爸开导我:“不要怕,与人沟通可以理解别人,,也可以使别人了解自己的心意,老师和同学都是你的朋友,你直接把你想表达的意思说出来就可以了。”在爸爸的开导下,我认识了许多朋友。遇到不会的难题也可以放心大胆的请教老师。孟子说:“不得乎亲,不可为人”我们每个人都要关心自己的父母。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唐代诗人李商隐对老师的高度评价,蚕牺牲了自己而为人生产出华丽的丝绸,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不是对老师死而后已的精神做出的最生动的比喻吗?可以说,老师再造了我们的灵魂,记得那次在课堂上,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紧张极了,早以想好的答案也不知道跑到了哪个角落,这时,老师鼓励的目光落在了我身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包容伴我成长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好习惯伴我成长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雷锋精神伴我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