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习语文的收获


学习语文的收获
说起我喜欢的语文学习,使我想起了它别是康地走向未来。
说起我喜欢的语文学习,使我想起了一个小故事…… 
那是四年级放暑假时,爸爸买了一套《成长胜经——改变孩子命运的101个聪明小故事》的书送给我。“这部书共有4集,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啊?”我不解地问爸爸。但他却笑了笑说:“你只要一看书里的小故事,保证你喜欢看!”就这样我好奇地拿起书看了起来。果然书里每个故事都十分吸引人,令我爱不释手,一口气连续看了几个小时,竟然忘记了吃饭。妈妈来催我吃饭,我才依依不舍地把书合上。
从此以后,我渐渐地喜欢看文学作品及散文。每看见书里有好的词语及句子,我就把它抄在本子里。有时间就拿出来读。久而久之,使我对语文课产生了兴趣……感到语文书里每一篇文章,短小精致,轻灵活泼!每一个故事都真挚,美好,益智,感人!特别是语文书里那些读读背背的词语,不但精简,而且能激荡稚嫩的灵魂。故事虽小,却能开启封闭的心门。 
回想以前当我上语文课时,就会感到十分难懂,感觉枯燥无味。现在,我却十分喜爱语文课,这是一个飞跃的发展。通过阅读学习语文书每一个小故事的过程中,使我们明白事理,引导我们发挥想象和辨别力。每一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困难面前,如何运用智慧战胜困难,解决问题。从而培养我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成长是跟自己赛跑。没有人是天生的赢家,也没人是天生的输家。只要肯付出努力,每个人的成长都有过程。语文知识,助我们挖掘潜能,增长智慧!教我们懂得如何为人处世,健康地走向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学习雷锋作文600字
    奇特的语文课作文600字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自然也是一堂语文课
    别具一格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学习乐观积极的心态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学语文的乐趣作文600字
    徜徉在语文的海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