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需要理解


我们需要理解
有时候,我们需要去试着理解,理解过后,你会发现,自己得到的是一片广阔无垠的天空。——题记
谎言,也是一种爱。老师说,谎言分善意和恶意两种,而我喜欢善意的谎言。是它,让我去试着理解妈妈这位“贤妻良母”。
那一天,照常是妈妈做饭,妈妈在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锅碗勺盆齐响,交织成了一种别样的交响乐。
终于,饭菜做好了,哇!是我和爸爸最爱吃的酸菜鱼。我和爸爸两眼里立刻闪出别样的光芒,像两只大馋猫似的扑了上去,你一筷,我一筷,吃得满嘴流油。我不禁赞叹道:“妈妈的手艺真是见长啊!”“是啊,是啊。”爸爸随声附和道。妈妈委婉一笑,便埋头吃饭了。
吃着吃着,我的爸爸几乎是同时发现,妈妈为什么放着美味的酸菜鱼不吃,却在一旁吃我认为最难吃的大白菜?我很不理解,便对妈妈说:“妈妈,你为什么只吃白菜,不吃鱼啊。”说完,用筷子敲了敲乘鱼的碗。妈妈说:“我不爱吃鱼,只要你们父女俩爱吃就行了。”我更是不解,14年了,我怎么没发现妈妈不爱吃鱼呢?也没多想,便埋头吃了起来。
吃完放后,我就回屋了。等我再出来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剩下的鱼头,原来妈妈不是不爱吃鱼,而是舍不得吃,留给我们。只是觉得眼眶里湿湿的,那一瞬间,我全明白了,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正在成长的我和工作压力大的爸爸啊!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每天都骑只自行车送我去上学,而每次都会累的满头大汗。我提出要自己去的时候,妈妈却说:“难道你都不给我锻炼的机会了啊!”哎,真是一个爱“撒谎”的妈妈。
生活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我需要信心
    在需要天才的时候作文
    我爱我们的春节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500字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的校园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成长需要压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