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自己竖大拇指


给自己竖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名不是一件害羞的事。它可以增长你的自信,给与你鼓励,激发你潜力,给你一迈出第一步的勇气。相信自己,我能行!让“我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成为每个人的座右铭!相信自己,我能行!
“为自己竖大拇指”这难道不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吗?大拇指鼓励着我们前进,鼓励着我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呜呼!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就要举行了!老师正在仔细地挑选运动员,我很荣幸的被选上了。
因为个子高跳得快效率好,所以老师对我的期望很大。我也在尽我自己百分百的努力练习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比赛项目——“双飞”也就是平常说的双跳。 
可在短短的一个星期之内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对这项运动“saygoodbey"了。只有我和灿灿在坚持不懈的练习。 
去体育场比赛的前一天,许多同学都在为紧张的比赛准备这,都希望得到名次,超越自己,挑战自己!为学校争荣誉,为自己争口气! 
到了体育场真是“高手云集”啊!真心的觉得自己瞬间渺小了许多,他们有的跳绳像是在展翅飞翔,有的一会正弯花一回倒弯花,更让我们惊叹不已的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在单脚跳双飞,看得我瞠目结舌。“没事的!你是最棒的,加油!”我自己一边咽着口水一边给自己鼓劲加油! 
可天有不测风云,谁知道“不幸”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最恐惧的时候来。哎啊!一阵剧痛的感觉涌入我心头,我咬紧牙关也抵挡不住腿部的剧痛。大概是因为我每天弹跳过度引起的。“你可不能这个时候掉链子啊。唉,真是糟糕透了,要不你不去比赛了吧!免得伤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画一扇窗给自己
    不要作践自己的生命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致自己作文6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做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