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悟坚持


感悟坚持
正如大多数人一样,在自己最美好的岁月里,总会有让你感悟的事情。而我,就是大多数人的其中一个。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感悟了坚持,知道了坚持。
五月的天气已经有点燥热。迎面吹来的风是热的,裸露在太阳下的水管里流出的水是热的,甚至连放在房间里的球拍都是热的。这样热的天气,没有人想出去。但是,我爸爸却不这样认为。 
“笃笃笃……”我的房门按时地响起,接着传来喊叫声:“女儿啊,今天是星期天,你该要去打球了。”我爸爸在门外提醒我。“唉,真烦。这么热的天还要去打球。能不能不去?”我用哀求的语气跟爸爸讨价还价。“不行,”爸爸严厉地说,“这是你的任务。毕竟是你自己说要打球的,就不能放弃,要坚持。不管刮风下雨。”我抱怨:“现在这么热,都快热死了!”“不行,你快点出发吧。” 
“怎么那么死板,这么热都不懂放松。这么小的事跟坚持有什么关系?老是动不动就说什么大道理,真烦人。”我在心里抱怨。去楼下拿车,跨上,用力一踩,扬长而去。 
在路上,我想起爸爸曾经跟我说的话:“女儿啊,你看你那个师弟。每一次都因为累了,不想了,而不坚持每一周去打球,现在的水平不是很低吗?你做一件事,不需要都做到最好、最棒,但是你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做下去。那么,迎接你的最起码不是失败。”我仔细回想着这句话,淡淡地笑了。 
一个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是坚持就会成功,但是不坚持必定会失败。就如现在的情况来说,不一定每一周去练球,我的水平就会很快地上升,最起码我的水平不会下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对梦想的感悟作文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感悟关爱
    感悟关爱作文800字
    生活的感悟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