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我呆坐在窗前,看着眼前铺天盖地渲染着黑色,特殊的心情涌上心头,这是一种平静深邃的情感,而这不是我们所向往和追求的吗?这种理性的沉静,让我感到了少有的充实和舒畅,让我懂得用一种新的眼光来看周围的一切,所以,是青春让我学会冷静地求索。

海阔天空,用青春体味人生,就像太阳一样,有升起的辉煌,有堕落的遗憾,不要错过那些机会,去尝试不同的空间,或许会惊喜地发现些什么,正如我一样,但无需后悔,只因来过,去过,了解过,所以,时不我待,趁着青春之光溢满心胸,奋斗吧,燃烧吧!

走过一个个拐角,生命的韧性与美丽彰显到极致,当生命的成长笔直开阔时,尽情饱览路旁那一道道风景,蜿蜒回环时,我们须走过那一个个拐角,在这样一次次淋漓尽致的修炼中获得生命的升华,所以,坚定的走过一个个拐角,从平凡中绽放出一份从容的美丽!

人生的征途中我们在乎的或许不仅仅是最后的终点,更是沿途璀璨的风景,终有一天回首青春,哪怕我步履蹒跚,背已佝偻,也愿化作夏日一帘雨,亲吻你撑开的油纸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8/1970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书为友
       我欣赏燕子
       雨天的故事
       我收获了生命的绿
       小青蛙的梦想
       分担比分享更重要
       从脚下出发
       戒除谎言
       生活的智慧
       走在路上作文记叙文
     
     艺术真让我着迷
     理想的灯芯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我与书为友
     我欣赏燕子
     雨天的故事
     我收获了生命的绿
     我的一家作文600字
     关于雁荡山的作文400字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青春的瞬间
    安放青春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青春真好作文
    感悟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