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人要倒霉,喝口凉水都塞牙。今天,我就很倒霉。
   早上,妈妈说带我去班上值班,有位阿姨带一位小弟弟来。一听到有小伙伴,我兴奋极了,恨不得立刻就和妈妈去值班。我准备了许多玩具,有小弟弟喜欢的愤怒的小鸟,还有魔方、魔尺。
   我和妈妈开心的来到班上,结果小弟弟并不在这里,原来他还在家里睡大觉。于是我孤独地玩起了愤怒的小鸟。这还不算倒霉。
   中午,我想吃“烧冷面”,可是妈妈认为烤冷面不卫生,不想给我买。于是,我一直讨好妈妈,经过我的软磨硬泡“攻击”后,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份令我望穿秋水的烧冷面。望着厨师手中的烧冷面,我真想一口把它吃进肚子里。回到妈妈班上,我打开烧冷面,刚想吃一大口,只听“啪”地一声,我的烧冷面从桌子掉在了地上。那时我是哭,哭不出来,笑,笑不出来。我怎么这么倒霉!
   妈妈见我很伤心,答应晚上下班后帮我带一份烤冷面回家,中午给我买份汉堡包。吃着汉堡包,我依然想那碗掉在地上的烤冷面,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刚才那碗烤冷面虽然掉在地上很可惜,可是你反过来想想,今天你多吃到一个汉堡包,晚上还能吃一碗冷烤面,是不是很划算。”听完妈妈的话,我反过来一想,还真是这样,挺划算。
   通过今天的事,我知道,生活是面镜子,你对他笑,他就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也对你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7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陋室铭改写400字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风的感受作文
     沉醉于书韵
     风的感受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风的感受作文
    风的感受
    细微的感动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暑假生活拾锦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