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沉醉于书韵


沉醉于书韵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一个活泼的孩童……”时而柔美,时而平静,时而跌宕……这变化多端的朗读声从教室明镜般的窗户飘出,徘徊在走廊.
教室里,老宗眉飞色舞地朗读着文章,仿佛沉浸在了自已与文字的小世界当中,嘴角挂着恬静的微笑。

《三亚落日》读完了。老宗仿佛还意犹未尽,目光如同一只轻盈的蝴蝶,掠过书页的每一个角落,似乎在和文字依依不舍地告别。
就像耳边回荡着轻快的乡村音乐一样,老宗的朗读声在空气中拐了个弯,晃晃悠悠地在教室上空偷偷留下最后一个尾音的时候,我才缓过神来,脑海里夕阳橙黄色的背影也渐渐消逝。全班同学都沉醉在了美丽的夕阳中。教室里一片寂静,就算六十几个人的呼吸声也是那样的平缓,甚至悄无声息。

半晌,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把老宗围得“水泄不通”。老宗什么都没有说,站在讲台上的她犹如站在镁光灯下的明星,姿态“婀娜”,一手捧着书角微翻的语文书,一手轻轻抚着垂在耳根的碎发,眼睛眯得只剩下一条缝,晕着绯红的脸颊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羞涩。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喧闹声响起。

“好吧。”老宗的嘴角不易察觉地一翘,指尖如同燕子般的翅尖掠过湖面般,轻轻一拨,书页发出“嘶”的一声惊叹,服服帖帖往左侧一倾,便稳稳翻了个身。

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宗,生怕漏掉她朱唇张开,语句倾泻的一瞬间。

开始了。就在文字倾入老宗眼球的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5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的感受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下雨的时候
       地球的呼吁作文
       友谊永不变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七个鸡蛋
       太阳孵蛋
     
     沉醉于书韵
     风的感受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争先恐后
     一场风波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
     九溪十八涧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书法的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