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的感受作文

风吹落了精勤园的惬意,吹乱了女孩的发型,更吹冷了我的心窝。在这充满柳絮的季节里,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希望与温馨。
   昨天听王老师说下学期也许不教我们政治了,心里突然一片茫然,我喜欢王老师因为她是我在这个学校里第一个懂得欣赏我的老师,但我一时不愿回忆……
   又遇见了初一教我们的老师,对他们我突然有一种欲语不能的心情,曾经我多么喜欢历史老师,但现在他们仿佛都变成了我在这个学校“最熟悉的陌生人”离我远了,远离了义和团的呐喊,远离了李闯王的马队,远离了八国联军的硝烟。历史就是这样,匆匆流去,那不堪回首的,只是我心灵的深处缺欠的一角。也许那历史课的实录录音带抹去的一段才令我勾起一点对往事的回忆。
   昨天看了杨美舒的日记,感触颇深,我确实还有那么远的路要走,我有时也痛恨我的无知,我的思想,我的文笔,但无知并不是过错,什么人才“有知”呢?
   “春的脚步近了,”不,朱自清错了,越是早春我越觉得春的脚步越来越远了。无数的希望,无数的珍惜似乎在我心底越来越用不到了,但我感到了自己的空虚。慢慢地,我穿过了精勤园,我要和这个无语的冬天说再会了!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这时《祝福》的歌声充溢我的耳朵。“说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在灿烂的季节中,我一定会让自己“充实”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5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看《钢铁侠3》电影
       注意饮食卫生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
       美丽的公主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老师温暖我的心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推铅球的启示作文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风的感受作文
     沉醉于书韵
     风的感受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争先恐后
    风的感受
    细微的感动作文
    感受冬天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