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佛曰:“前世的五百年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然而,就因这在生命中有无数擦肩而过的过客,令人感觉到:幸福,原来从未走远。
雨中的伞
三月的细雨总是在恍惚中悄无声息地滑落,当我在公交车上抬起头时,窗外的风景已变得一片朦胧,担忧地望着被雾霾笼罩的天际,寻思着如何在细密的雨帘中寻找回家的路。
“小朋友,你没带伞么?我记得我们是同一小区的,我撑你一段吧!”
眼前的阿姨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笑吟吟地看着一脸错愕的我。我略带尴尬地点了点头,那阿姨温和地笑了笑,将一部分伞挪到我的头顶,瞬间,雨水带来的冰冷不复存在。
一次简单的邂逅,却让我被雨水浇得冰冷的心变得灼热,无法忘记躲在雨帘中那片小小的空间的幸福。
让开的座位
从家中离开,已是大包小包,背上、肩上、手上的重负让我的步调不复往日的轻盈。来自头顶的烈日更是让我烦躁不安。

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却被颠簸的车辆和拥挤的人群搞得心情大坏,暗暗咒骂着上天的不公,负重炎热还要受长时间的虐待。
这时候,我身边的一位男子却站了起来。
我有些渴望地看着空位,疑惑地看了一眼位子。男子笑了笑:“我要下车了,你坐吧!”说完,便在拥挤的人群中失去了踪影。
我理所当然地坐下,直到五六站后,我轻松地下了车,却惊奇地发现,下车的人群中,竟然有那位男子的背影。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明明对方让给我座位,我却连一句“谢谢”也没说……我在心中默默感激那位男子,身上和心上的重担顿时轻了不少。从此,记住了那个让我卸去负担的空位带来的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1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仲永读后感
       论天才
       小学生周记300字
       请你原谅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风的感受作文
     沉醉于书韵
     风的感受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争先恐后
    由雪想到的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由家长会所想到的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由捐款想到的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