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同学们,夏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夏天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呢?大家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游泳啦!”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嬉水时,你可能因为一个错误的举动而带来生命的危险。
听了我的话,同学们一定满不在意的想;不就是游泳吗?,有这么严重吗?当然了,你在河边游玩嬉水的时候,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落下水去。
有许多人因为溺水而丧失生命,下面是一起溺水事故:2001年7月1日中午,一群十五六岁的孩子结伴到市郊五里亭水库游玩结果一名男孩在河边嬉戏时,不慎滑入了深水区,溺水身亡。与此同时,在云和县也发生了一幕令人不寒而栗的惨剧:三个同村孩子结伴到水库边玩时,其中一名男孩不慎落入水中,两名同伴见男孩在水中挣扎感到非常害怕,其中一名女孩,在呼喊救援过程中慌乱之下不小心滑入水里••••••
为了防止溺水,我们要做到:1、未经父母同意不下水游泳。2、不擅自邀请其他同学游泳。3、在见到有人落水自己又无能力施救情况下,不避而见或冒然下水救人,要大声呼叫或报警等措施。
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珍惜生命,预防溺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生命的轮回
    生命在何处
    生命的雕刻
    生命的赞歌
    生命之花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生命的华章
    生命的光彩作文400字
    生命的华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