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命在何处


生命在何处
树,断了能再生;草,烧了能再长;花,落了能再开;水,干了能再汇。聪明的,你能告诉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生命究竟在何处呢?
生命是勇气。我去年在小区的绿地上栽种了一株无花果树苗,冬天时被可恶的蛀虫咬的破破烂烂的,叶子都蛀了,我以为他枯了,不会再长了,就没有给它浇水。可是今年我去看它,半年没浇水的无花果树还好好的活着,真令我震惊!
生命是奉献。在四川一次大地震中“可乐男孩”薛枭和同学马小凤被一块儿埋在了废墟中。马小凤怕薛枭“永远睡着”,不停的大声呼唤他的名字,经过了八十个小时,救援人员救出了他们,他们都说对方比自己的伤势重,要先救对方。是啊,这微弱的奉献却能感动人心。
生命是坚强。海伦凯勒是个活泼的女孩,但她在小的时候发了高烧,濒临死亡。她的病好了后,却失明、失聪了,但她并没有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她在安妮沙莉文老师的帮助下用在手上拼写的方式学会了拼写。用唇读的方式学会了说话,成功地解决了层层困难,完成了所有学业考上了一所好大学。她还写出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名著,成为了一位影响后人的楷模。
突然我脑海中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勇气,是奉献,是坚强,是创造!创造一个新的生命,创造一个新的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小公鸡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生命的轮回
    生命的雕刻
    生命的赞歌
    生命之花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生命的华章
    生命的光彩作文400字
    生命的华章作文600字
    生命的沉思作文600字
    生命的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