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作家梦


我的作家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儿童文学作家。
当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作家张之路来到我们学校作讲座,他那非凡的气质和优雅的举止深深地吸引了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我的心中便有了一个小小的梦想——我要当作家!
后来,我把作家来我们学校的事写成一篇报道去投稿,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文章居然刊登在《绍兴晚报》上,我还拿到了五十元稿费。这给了我莫大的鼓舞,于是我相信满满地正式踏上了通往圆梦的征途。
书是明灯,点亮我心中的黑暗;书是船帆,推动人生的巨轮;书是青草,长满生命的土坡。我迷上了阅读,天天与书为伴,与书同行。我认为沉醉在书海也是一种享受。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错,书是阶梯,是帮助我们登上成功之峰的阶梯。而这个阶梯的建造者又是谁呢?是作家。作家也是园丁,也在为祖国的花朵施肥。他们用汗水,智慧,爱的结晶——书籍来给祖国的花朵提供知识与营养。他们虽然不和我们见面,但是他们用文字来进行身传言教,他们一直是我最敬佩的人。
因为阅读,我的写作水平日益俱增。与同学相比,我的作文有更多的好词好句,老师经常把我的作文作为范文在课堂上读给大家听。每当我看到同学们的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比灌了蜜还甜。老师还让我参加各种征文比赛,大大小小也获得了不少荣誉,这让我对自己更充满了信心。
我一定要写出一些深受小朋友喜欢的一些文章,成为他们心目中的“作家”,让他们也爱上阅读。我不为稿费,不为名气,不为奖金,只为下一代的未来。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动力。今后,我还会继续向着这个梦想前进,园自己的作家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小公鸡
       小运动鞋流浪记
       小鸭逃生记
       小白兔历险记
       骄傲的蜗牛
       汽车王国的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观后感400字
       读《最后的獒王》有感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描写星星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