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一寸寸粉笔,染白您的头发;一个个文字,成为您走过的脚印;您总是点燃蜡烛,照亮别人,而熄灭自己,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严格要求学生,教学严谨,细致的老师,自从初一起,他就是我的班主任。虽然有的时候他也会对我们发火,但在他的课堂上,始终充满着欢笑。我很敬佩他。我认为他什么都会,他学过地理专业,还会语文,数学也很精通,小学时学的英语到现在也都没有忘记,艺术方面他还胡拉二胡,我虽然没有听他拉过,但我已经能感受那种韵律了。

这并不是在溜须拍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班主任在他教学快20年的时间里,一直像那只春蚕一样,竭尽全力的吐丝,而我们还不领情,甚至责怪老师。在老师教我的这两年中,老师从来没有因为一些小事请过假。就说今年吧,老师身体一直不舒服,他一直在吃药,但就是没有请过假!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抑制不住,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老师真的做到了敬业、乐业与爱业,21世纪不就是需要这样的人吗?我希望:我长大后也能做到这三点——敬业,爱业与乐业。老师不仅教会我们怎样学习,将来如何走上工作岗位,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从幼稚走向成熟,怎样从愚昧走向文明。是您,用生命的火把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但面对教学成果您总是很含蓄,不愿多说,也不喜欢骄傲。

那一刻,我对您的敬佩感再次油然而生。有人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但我认为,老师给我们的爱要比父爱更加严峻!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阳光唤醒我们明媚的早晨,但老师您把我们引向了壮丽的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小公鸡
       小运动鞋流浪记
       小鸭逃生记
       小白兔历险记
       骄傲的蜗牛
       汽车王国的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观后感400字
       读《最后的獒王》有感
       妈妈中计了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那一刻我懂得了
    那一次旅行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