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旅行


那一次旅行
闲来无事,轻轻翻开尘封的相册,不经意间触到了那张照片---“绿波在柔风的吹拂下摇曳,发出“沙沙”的旋律,而一个身着白衣蓝裤的女孩在这绿波之前漾着甜甜的笑容。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一次旅行……

倾听着鸟儿的低吟浅唱,轻掠过柔波的清凉,远望着那片“绿波“荡漾的小岛---啊,猴岛就要到了!我率先踩上踏板,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旅途的疲惫都被风儿的爱抚吹散了。我和爸爸来到一条幽远曲折的小路,忽然,几只猴子从树上蹿了下来,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看这架势,是要我们留下”买路财“呢!我便去买了几袋小馒头,还没等我打开,一只猴子似乎早已等得不耐烦了,一下子跳起来,“刷”地一下夺走了,把小馒头衔在嘴里,似闪电般地窜到树上,想自己享受这佳肴。其他猴子可不乐意了,那几只猴子一起蹿上树,对那只猴子呲牙咧嘴,尾巴高高地翘起,发出低低的吼声。而那只猴子当然也不甘示弱,紧紧护住小馒头,发出低低的吼声,瞪大眼睛,忽地一下直扑向一只猴子,其他猴子也一起围攻,而这只猴子却趁他们防守松懈,跳到了另一棵树上去,另几只猴子也毫不气妥,又准备展开新一轮的攻势……

这时,一只十分魁梧的公猴出现了,猴子们都停止了刚刚的战争,把食物毕恭毕敬地给公猴送上----这应该是他们的猴王。而刚刚争夺食物的几只猴子,也仿佛知道自己错了,低下了头,似乎在等待惩戒……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小卖部,便打算在这儿休息片刻。我不经意瞟见了几只猴子鬼鬼祟祟地在小卖部那儿走来走去,就如几个找机会下手的小贼。老板娘也似乎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科技馆之旅
       小水滴的旅行
       追踪小绿人读后感
       呼兰河传读后感400字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漂流书海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好大的一场春雨
     乡村历险记
     那一次旅行
     上海科技馆之旅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种下爱
     天山下的守望
    那一刻我懂得了
    一次感动的经历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勇敢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