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假如你在荒岛上孤身一人,会怎样?假如你在沙漠中独自一人,会怎么样?假如你在深山里只剩一人,会怎样?假如你生病又独自在家,会怎样?我就遇到过最后一种情况。

还记得是去年,我身体不舒服,头痛痛的,直想吐。老妈给我量了体温,竟烧到39.3℃,而且爸妈不巧都要出差,老妈事先给我烧好了饭,叫我之后加热再吃。老爸老妈相继与我见面,我在床上无力地喝水,好不容易扶着墙壁到了卫生间,上完了又从卫生间回到床上。全身骨头好痛,一个人在家好害怕,我想着要是能看看电视节目该多好。当然,我已经全身无力了,我能到电视机前就已经很不错了,还能有力气开电视机吗?我自言自语:“要是能让体温降下来就好了。对了,我可以吃退烧药。”说着我拿到了床边的退烧药。“什么,只剩一个月就过期!”对于吃药,就打了个电话给老爸,老爸说退烧药快过期,要小心服用,服用量要少。我拆开说明书,按照老爸说的和说明书上说明谨慎操作。我知道,药量不适,很可能产生一些本来没有的负作用。于是我小心地倒好了。我喝了下去,就休息了一个多小时,该测体温了,这次体温只有37.8℃。为了尽快让体温下降,我开始加热老妈给我准备的饭菜。无精打采的我吃了饭之后感觉就好多了,下午能在家滑滑板。我开始担心自己走有什么负作用之类,但是担心都是多余的。

经历这一天,无论是孤身一人在荒岛,还是独自一人在沙漠,不管只剩一人在深山,我们都要学会请教别人,运用书中的知识,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大的一场春雨
       乡村历险记
       那一次旅行
       上海科技馆之旅
       小水滴的旅行
       追踪小绿人读后感
       呼兰河传读后感400字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漂流书海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好大的一场春雨
     乡村历险记
     那一次旅行
     上海科技馆之旅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种下爱
     天山下的守望
    学会面对现实
    学会面对现实作文600字
    学会放弃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作文600字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
    学会宽容议论文
    学会赞赏与体谅
    学会对生活微笑
    学会对生活微笑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