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


那一刻我懂得了
去年暑假我和我的好朋友贾昊延跟着两位妈妈一起到首都北京旅游。我们游览了故宫、天安门、长城、天坛、圆明园等北京的风景名胜,还品尝了著名的北京烤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回家的前一天晚上,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
我们参观完北京故宫,到那里的商店里买旅游纪念品,都想要一本密码本用来写日记。刚进门,就看到柜台上琳琅满目的本子:小锁本、语文本、数学本……找了半天才找到密码本。密码本的样子、颜色有很多,如:黄色的小熊维尼、粉色的米奇米妮、蓝色的白雪公主小矮人……我和贾昊延都喜欢粉色,我挑了一本粉色的小熊密码本,小贾买了一个粉色的小猫密码本。付完钱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把密码本放进自己的包里,回旅馆了。
吃完晚饭,回到旅馆,拿出密码本准备写日记,发现我的密码本底下还有一本英语本,我非常奇怪,所以就告诉妈妈,妈妈说:“一定是你拿的时候不小心多拿了,明天我们还回去吧。”“好的。”我点头答应道。
第二天一早,没顾上继续游玩,我们又来到了商店。我把英语本还给了店主,说:“这是昨天我们买密码本时不小心多拿的,真是对不起。”店主很开心,接回本子说:“谢谢,你们真是诚实的孩子。”店主说要奖励我们每人一个泡泡糖,我们婉言谢绝了。那一刻,我懂得了:诚实比金钱更重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1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流书海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好大的一场春雨
       乡村历险记
       那一次旅行
       上海科技馆之旅
       小水滴的旅行
       追踪小绿人读后感
       呼兰河传读后感400字
       走出规矩的方圆创新成就自己
     
     绝处逢生
     童年的回声
     再向前走一步
     那一刻我懂得了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那一次旅行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