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是临近期末考试的日子,作业推积如山。晚上一吃过晚饭,我便趴在书桌上奋力地写着作业。
正在我做一道数学难题,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阵叫喊声传入耳朵:“防守!防守!……快!……射门啊!好球!”唉,肯定又是我那球迷老爸在看球赛了。
老爸的呼喊声夹杂着不时从电视中传出的阵阵喝彩声,使被“拦路虎”拦住的我感觉身上好像有蚂蚁在爬一样。
我把书房的门关得严严的,还是挡不住老爸兴奋的呼喊声。我只得耐下心来继续写作业。笔在手中转动着,不时在纸上一遍一遍地演算。不对……不对……还是不对!“呲啦——”一张纸被我撕成了两半,然后我用力一抓,一揉,一抛,一个皱巴巴的纸团扔进了垃圾桶。
电视机中球赛的声音和老爸的声音在客厅中时大时小、时高时低,如一柄柄重锤,敲砸在我的耳膜上。心烦意乱的我扔下笔,跑出了房间。
“哎呀!传,传!快传啊!”老爸仍然在激动地喊着。
“老——爸!”我终于忍不住了。
“老爸,你能不能不要喊得那么大声?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一点好吗?”我尽量平复心中的怒火。
“音量才开到27,不是很小吗?”老爸疑惑地问道。
“我要写作业,很吵的!”我提高了说话的音量,似乎是在给老爸下命令。说完,我转身回了房间,“砰”地关上了房门,继续解那些与我作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3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蜡梅
       特别的晚餐
       把握有限的生命
       最美的午后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读书我快乐
       顾盼童年
       一件特殊的礼物
       第一次送礼
       妈妈请给我多一点关怀和鼓励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如果那一刻可以重来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你看那一幕
    那一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