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第一次主持
2014年4月7日,是我们«小主人报»东莞市小记者站选拔大会第十一届选拔活动。经过老师的推荐和严格的选拔及培训,我很荣幸现场主持这么重要的活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这么大场面的活动,这也是我成长道路上永远值得纪念和自豪的一次经历。

由于是第一次当主持人,因为当天东莞有十几所小学近700多名同学及他们的家长参加,场面相当大。所以一登台,我心里有些小紧张,说话的声音不停地颤抖,选拔活动开始,热烈的掌声响起的时候,我好像听到:“别怕,主持人,整场选拔活动,你们两人就是现场灵魂了,如果你做不好,那也会影响另一名主持人的发挥。整场选拔活动就完蛋了。那就会辜负章校长对我们的期望,这是章校长不想看到的场面,我们为你加油。”听到掌声后,我鼓起勇气,对着麦克风,用响亮的声音来主持这个选拔活动。

在这次主持中,最困难的环节要数第三个环节,这个环节是同学们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这个环节情调要掌握好,如果主持人没有感情,观众就会认为你主持人感情不行,没有对爸爸妈妈感谢的语气,如果语气太重,小朋友们会在台下嘻嘻哈哈的笑,影响效果,所以,语气一定要把握得很好。这使我感受到,要当好主持人,要经过刻苦的训练,掌握很多的技巧。台下还有一位家长居然问我说:“你在学校是不是专门做活动主持,当主持人啊?”我说:“没有啊!这是我第一次做主持人。”她很惊讶地说,真不错,主持的很自然、大方!呵呵,不管怎样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我真的很开心,看来我这次主持很成功。我能有这么好的表现离不开小主人报对我栽培与培养。感谢章校长和吴老师给我机会。

在感谢爸爸妈妈的这个环节中,同学们从中体会到父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小公鸡
       小运动鞋流浪记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作家梦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