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一个人的心事,见证着一个人的成长。

“每次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每次要等到考试以后,才发现该念的书还都没有念……”小学时候的我自由自在过着同学眼中无拘无束的日子,那时的我总爱幻想,满脑子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妈妈说:你也太自由了吧,家都快不回了。老师说:我就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整天长不大。

小学时候的我,心事是担心没人和我玩,总想去敲小朋友的家门。但那时候的我,是快乐的。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的初次,回忆里的青春……”上了初中,书包里的东西渐渐多了,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却越来越少;认识的人渐渐多了,能真正谈心的却越来越少,连一向慈祥的父母,也好像越来越严厉了。这对于过惯了自由自在生活的我,无疑是一种折磨。于是,一个个可怕而好笑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每天晚上睡觉,躺在床上想:我的童年还会回来吗?这就是成长吗?如果是,我宁愿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又一个的想法,在心中出现,我的心事开始变化,担心明天是否会变得更糟。

上了初三,同学们都开始拼命学习,为自己拼一个美好的未来。身在其中的我好像也受到感染,作业好好写,听课认真听。再读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不再感到枯燥,圣地亚哥老人深深的打动了我。傍晚回家的路上,我仍在不停地想,今天都学了什么?还有多久中考?一个月后我将何去何从?有点紧张,有点焦虑的生活让我显得心事重重。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街边的小店里传来郑智化饱经沧桑的沙哑歌声,清风吹过,我豁然开朗。

我的心事在别人看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2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科学
       赞美落叶
       超越自我就是胜利
       传递爱心
       与小草相遇
       我常常想起那双眼睛
       勤俭节约是美德
       依靠自己
       一杯茶无限情
       生命在何处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做个坚强的人
    我的兴趣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