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远的那份情


永远的那份情
有人说,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便是为了感受那份情。那份情,将陪伴着我们直到天荒地老;那份情,让我们感受这世间暖暖的人心。

那份情,刻骨铭心
当我一感受到世界上温暖的气息,渐渐的就感觉到,那份情温暖着我的心。是你,从我不记事起,便开始慢慢的教育我,您总因我的一点点的进步高兴的无法形容,总会以不同的方式奖励我,但是当我犯下错误时,你却始终板着个脸,总是以那样的方式吓唬我,有时甚至来些皮肉“奖励”。那时,我真的不知道去如何面对你,那内心的愧疚顿时涌上心头,事后,您还是不会忘了教育我,在您的眼中我看到了一丝失望,自己的心中也感到了一丝悲伤。自己静下来,才发现,您这样做的原因,若不是那份情,谁会像您这样教育我?那份情,刻骨铭心。

那份情,不求回报
当我踏入茂华中学的大门,见到的是您陌生的面孔,渐渐的,我从您的身上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是您,也只有您会将所识无丝毫保留的传授于我,您总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更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好的品行,因此,您不希望我犯什么错,而我却偏偏犯下了一件件错事,而您却次次心平气和的教育着我。若不是那份情,谁会像您这样教育我?那份情,不求回报。

那份情,坚如磐石
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这便是我对友情的理解,是你,使我的生活更精彩,我不会在乎,那中间不愉快的记忆,你是总会原谅我的无理取闹。或许就是这样,一路走来即使矛盾重重,但内心中,你是我最至亲的朋友,这一点事毋庸置疑的,友情不是茶越冲越淡,友谊是酒越陈越香。那份情,坚如磐石。
那份情,永远不变,至始至终,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2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生活中的科学
       赞美落叶
       超越自我就是胜利
       传递爱心
       与小草相遇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做个坚强的人
    我爱的那棵树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寒假里的那些事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作文60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心中的那段往事
    生命中的那颗星
    永远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