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的那棵树


我爱的那棵树
我喜欢的树不是苍翠欲滴的松树;不是笔直光滑的竹子;也不是古代诗人大力赞扬的梅花树;而是普普通通的桂花树。
不管是一年四季里的春夏秋冬,桂花树仍然青翠挺拔。
春季,它似一位初生的婴儿。片片绿叶在春风里翩翩起舞,在太阳下舒服的晒太阳,在春雨中洗掉身上的尘埃。每当雨后温和的阳光撒到桂花树上,绿叶们就一边贪婪的吸允春的光辉,一边尽情的品尝春的雨露。白日,阳光撒到桂花树上,远望如一朵绿的云,一看如一个冰淇淋。夜晚,朦朦胧胧的月光洒在树上,别有一番诗意感:月光照出了树的倒影,倒影如一位老人,又似一位调皮的孩子。
夏季,它似一个快乐的孩子。绿叶们拼命的往外生长,似乎对这个闷热的世界格外新奇。绿叶们不愿意再懒惰了,它们开始吸收养分,传输到桂花树这个整体来,它们开始了日日夜夜的忙碌。桂花树顶着烈日炎炎,净化空气、美化环境。供鸟儿筑巢栖息,供人们遮阳挡雨。夜晚,桂花树也是一些爷爷奶奶在一起唠家常的地方。
秋季,他似一个勤劳的青年。桂花树飘来阵阵清香,沁人心扉,可谓是“金风送香”。从郁郁葱葱的的密叶里,突然窜出些小巧玲珑的花儿。所有的花儿一起努力,将香味传到四面八方,给有些寒意的秋季增加了色彩。夜晚,孩子们在家里伴随着桂花香气儿入睡,梦都是甜甜蜜蜜的。
冬季,他似一个坚持在风雪下,有责任担当的中年。桂花已经落尽,秋季已经离去。冬带着鹅毛大雪的天气和地冻天寒的温度来了。只要大雪纷飞,桂花树上就会堆积着许多雪,每一片叶子,每一根枝杈,都尽全力的为整体分担。夜晚,它们使劲想要把雪甩下,可惜它们不会动。虽然积雪压弯的枝杈,但是春天待到雪化的时候,枝杈还会挺直。
我爱的树是桂花树,因为它不仅会美化地球,还具有坚持不屈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逝去的时间
       转变
       读书的感觉真好
       心情搅拌师
       懂得感恩
       爱上滑雪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故乡的故事
       幸运的四叶草
       熟悉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最爱的人作文600字
    我爱我们的春节
    母爱的奉献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爱的力量创造奇迹作文600字
    我爱你黄河
    母爱的位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