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
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兴趣能丰富我们单调无味的生活,兴趣能磨炼我们的意志,兴趣还能培养我们感恩的心态。
除学习以外,我的兴趣是:弹古筝。

在业余时,古筝是我缓解压力的工具。那是三年级时的一个暑假,马上要进入考级阶段,考生们都在紧张地练习着,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准备检查我的练习情况。这一下,糟了!我心里在想:“这可怎么办呀?我还是没有练习,每天这样检查,真是烦透了!”这时,我的双手开始拨动起一个个婀娜多姿的琴弦,就在我出现第五次错误时,老师忽然皱眉说:“别弹了,停止!”我心颤栗了一下,仿佛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向我扑面而来。这时老师开口责问道:“你练习了吗?你看看你现在的水平,还不如一级考生的水平呢?你还想不想考级啦?你……”当天,老师训斥了我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顿时,我都觉得自己很过分,想着想着,我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那以后,我醒悟了,不再沉迷于浑浑噩噩的日子里,每天都有着新的目标。我给自己订制了一个计划,每天都充分地利用好每一分钟时间。终于,经过一段时间的勤学苦练,在古筝考级中,我竟然顺利过关,还受到了老师的褒奖。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心里不由得想起了老师当天的教诲,若不是老师,我可能也不会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由衷地感激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

谈古筝这一兴趣的养成过程,让我一下子长大了,我懂得了很多。感谢您-----我的兴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2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生活中的科学
       赞美落叶
       超越自我就是胜利
       传递爱心
       与小草相遇
       我常常想起那双眼睛
       勤俭节约是美德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做个坚强的人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